Sunday, December 16, 2012

new car

fight for so long,
on 8th of the December,
i get my first car
white white d Saga..
i know that is not a branded car n not a luxury car
but that is wat i m using my own money to buy it without using my parent single cents

last time i was always tell my dad,
bought for me this car
how good how good..
that is i m not mature in thinking..
now i m using my own ability to buy it myself...

I'm really proud of myself...
what i want using my own money
rather than using other ppl money..

Sunday, November 4, 2012

only talk

原来
我其实只是会说的一个人罢了
原来做起来
是多么不容易
也很难去完成。

为什么别人可以去完成而做到呢??
因为他们做到的一件事
就是做我不肯去做的事情
接下来
这半个月
我需要不断的努力
去寻找我自己想要开始创业的客户
花一些时间去研究
寻找自己的 customer based,
开始不同的东西
虽然会辛苦
但是
为了自己的路
我需要撑下去...


不管有多么辛苦
我需要熬下去
才有有自己成功的路途....

颜志城,
别人瞧不起你
那你就要用行动去证明自己
可以做到的!!!!

Saturday, November 3, 2012

低调

我的难过还是如此的低调.......




















有很多事情
都不如想象中的那么顺利
很多东西我还是必须要省
真的不容易
我还是预算错了
是否自己太高估自己了呢???

接下来的生活
是怎样的呢??
我真的真的好想拥有自己的一辆车
可是这会实现吗??
希望会
希望真的能通过 bank的interview...
被选为其中一份子....

Saturday, October 27, 2012

领悟



做对的事情,远比把事情做对更重要

时间,你觉得你还有多少时间呢? 其实,(touch wood)来说,你觉得你几时会死呢? 70岁,那你现在剩下50岁,那你还有多少年呢? 你的时间,有1/3 贡献了给周公, 就是16年,你用来睡觉,那剩下的呢?34年你在生活,如果你把这34年的时间换去秒,你会有几百个亿秒在倒数着, 当你看着这个秒钟慢慢的倒数,你怕吗?
你还会去打工吗??不会了!你肯定在这几亿的秒钟倒数完毕之前,做你想要做的东西,对吗?


-就是我们还是Baby的时候,还是小孩子,无忧无虑
-就是我们去打拼的时候,为生活而生活
-开始退休的状态
-等待面临死亡的到来
父母贡献了他们一大半的夏天给我们,我们几时才能回报他们呢??

快,你要快,做什么事情都要比别人快,不要花那么多时间去想,等你想到来,已经是错过了很多东西

Friday, September 28, 2012

新的生活

终于有新的方向
新的动力了
债务即将是我最大的推动力...
接下来
我的理想
5位数的薪水
不再是梦
接下来
可爱网和新公司
fight 罢了...

Target for end of Oct: RM10,000
Target for sign up: 20 peoples
Target for company sales: call 40 company per day, get 30 sales in one mth..

古晋
接下来
我即将回到去
从哪里跌倒
就从那里站起来
i will come back n climb back from that
i will make all people know,who I AM!!!
who is Chee Seng....


Wednesday, September 26, 2012

为了工作心痛

看着整个市场
明知道价钱会跌,
想不到真的大跌
本来是可以变了赚回现在floating的钱,
hmmm..
也许真的不是我赚的钱吧...

其实unlocking不unlock,
我觉得已经不再重要了...
心灰意冷了...
也许接下来这两天是我的last day...
我觉得我不再会责怪
现在努力的在新的工作环境赚回自己所欠下的债务吧...

也许是上天给我在21岁就体会到
欠债的感觉是怎样
我任命了。
在星期六
听了一个最接近自己的伙伴
之前因为家庭的债务
而奋斗努力的工作...
也有今天那么大的network..
真的佩服他,
也会为他而榜样....

颜志城!!!!
33k 罢了
努力的工作
还清这笔债....
在可爱网和工作
月入5位数
不是问题
TO DO or NOT TO DO...


p.s: 其实就算我unlock,我现在都会很担心,system hang...不可以lock back,不可以liquid..






Friday, September 21, 2012

压力很大

时间渐渐的过去
而我什么都没有做
觉得好浪费
不理了
下个星期
一定要做到我所做的东西
target 6.8k-8.5k above...
一定要做到
一天3transaction...

其实觉得如果真的敢的话,
就进场
不要等了
我实在没有时间再等下去了
 毕竟在等下去
也是没有结果
Equity还是这样
既然已经有目标
就敢敢的去做
不要担心了
因为下个星期
也是我last week的时候
101号之后
再也不想和那间公司有任何瓜葛….
除了去拿薪水之外
好压力哦….

结下来的打算
就是在新的公司
每个月至少5-8千的收入
但我的target很高
一定要15sales per mth
一定不可以觉得累
累了自己要charge up 自己
在可爱网这个part time 就一定要每个月2张cheque in Nov onward...


看来今天的一个article,
有梦最美丽
这个article,
让我知道
年轻,只要肯去fight,肯去做
什么梦想都可以实现....
不要到老的时候
体力衰弱的时候才去拼
那时候已经是太迟了....
不想有这样的以后
我已经知道是时候去争取一切的一切了....




未来?!

今天看了fb 一个article,
<男生,你拿什么许她未来?>
其实当时看到这个article,
我才发觉
其实我还好罢了
至少不会每天打dota
而是为自己的梦想在奋斗
给自己未来的老婆更好,更舒适的家....

其实之前每次都和他人分享
为什么要加入可爱网
然后现在才发觉
我是时候
ready up myself to fight, to serve and to get more!!!
不要在吊儿郎当的过日子了
需要更加努力的奋斗....

其实之前都很多个人和我说
叫我不要一出来就买新车
这将成为一个负担
我其实很坚定我的想法
可是星期二那一天
就给了3个人说
买vios是多么的负担
到了第3个人和我说的时候
我才发觉
对!21岁
如果能驾着靠自己买的vios真的很不错
可是却要月入5千以上....

如果我能月入5千以上
那我觉得现在的我/明年的我会target存家的头期
因为我觉得买家
好过买车
整整相差RM60,000...
可以付头期和拥有自己的家了....

接下来的这个星期
决定了很多东西
是否会背着负担
还是轻松.....
希望老天爷帮忙
眷顾下小弟....

11月
肯定要有自己的一辆能代步的车
那我就可以更努力的奋斗在自己的事业....
就是最short term要完成的东西...

CHEE SENG,YOU CAN DO IT!!!
Gambateh!!
 

Remind me with this 3 sentences

1、不要把时间浪费在错误的人身上。
人生短暂,所以你不该把你的宝贵岁月与压榨你幸福的人分享。假如别人真的需要你,他们自会腾出一片空间留给你。有的时候我们无须苦苦挣扎,放弃也是种选 择。永远都不要报希望于老是瞧低你的那个人。而且,要记住:真正的朋友总会在你最需要帮助的时候出现在你的身旁,而那些在你辉煌腾达时结交于你的人却未必 是你真正的朋友。

2、不要逃避问题。直面挫折,挺过去。
但我也知道,这一点都不容易。世界上没有人能够做到轻松自如地应对每一次困境。没有人不是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沮丧、难过、伤痛和挫败才最终解决掉问题的。 所以,我们不要急于求成,要一步一步地去解决问题。因为,那才是生活的意义之所在--面对困难、然后耐心地去学习、适应并解决难题。所有这些经历最终塑造 了现在的你。

3、不要欺骗自己。
你大可以欺骗世人,但唯一一个不容许你欺骗的人就是你自己。只有当我们抓住机遇的时候,我们的生活才会有所改善。而要做到这点,第一步便是真诚地对待自己。

Tuesday, September 18, 2012

分享?!

今天一来到公司
就和我谈未来
怎样去供车
还被人泼了冷水
什么地方哦?
什么人来的??

看不起我??
所以你啊
不要被人家看不起
什么不可以
只是看要或不要~

Sunday, September 16, 2012

幸福

:: 幸福
是一點一點爭取的,
是一天一天積累的..

不要去傷害喜歡你的人,

也不要讓你喜歡的人受傷害..

成熟不是看你的年齡有多大,
而是看你的肩膀能挑起多重的責任..

喜歡一個人要用心,
誠心相待 , 真心交流 , 恆心相守..

不要計較太多的得與失,
要學會用一顆寬容的心,
包容對方的缺點與失誤..
 
 
难道我不够用心?

Saturday, September 15, 2012

心如刀割

我的天是灰色 我的心是蓝色
触摸着你的心 竟是透明的
你的悠然自得 我却束手无策
我的心痛竟是 你的快乐
其实我不想 对你恋恋不舍
但什么让我 辗转反侧
不觉我说着说着 天就亮了
我的唇角尝到 一种苦涩

我是真的为你 哭了
你是真的随他 走了
就在这一刻 全世界
伤心角色 又多了我一个
我是真的为你 爱了
你是真的跟他 走了
能给的我全都给了 我都舍得
除了让你知道 我心如刀割


安静

只剩下钢琴陪我弹了一天
睡着的大提琴 安静的旧旧的
我想你已表现的非常明白
我懂我也知道 你没有舍不得



你说你也会难过我不相信
牵着你陪着我 也只是曾经
希望他是真的比我还要爱你
我才会逼自己离开






你要我说多难堪 我根本不想分开
为什么还要我用微笑来带过
我没有这种天份 包容你也接受他
不用担心的太多 我会一直好好过


你已经远远离开 我也会慢慢走开
为什么我连分开都迁就着你
我真的没有天份 安静的没这么快
我会学着放弃你 是因为我太爱你








Friday, September 14, 2012

9月14日

今天早上
一起身,就和你吵架了
我知道
我是要求很过分
觉得你不在乎我
其实我心里真的很痛
你永远不知道
我每说的“nevermind"包含了多少眼泪和失望.....

今天也是我们在一起5个月了
我觉得开始的时候
你是会很积极的,
而我们是常常都想着对方
而在KL这里
你心里已经没有了我
我真的不知道
不知道
永远都不知道
你在想得是什么

我好想好想给你我最好的一切
可能我再也没有机会了
也许我该默默地付出
而不是show给你看吧...
也许我也不用那么去在乎你吧,
毕竟你有那么多的朋友和家人关心
少了我一个
你觉得没关系....


其实你问我有什么方法解决
我真的不懂要怎样回答你
真的不懂
因为这一切的一切都都该从你内心发出
而不是我告诉你怎样怎样...

9月14日
相片情人节...
依旧爱你的我
苦苦的等待你在乎我的那天...









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12

down down 的 mood

feel 到最近很down
其实我是不是过于在乎你呢?
你说的每一句
让我很伤心呢?
如果我不care bout it,
那应该是更好吧....

其实为什么你问我这个星期那里一天去PD呢?
我心里还想这个星期六可以和你出去
没了
碎了我的梦了......
算了
没关系~~

也许你不会在乎我的心情吧
真的好想好想见到你....
可是你却不知道...
算了
去玩你的吧
留下我一个人孤独的...

start HOPELESS to u...
Do you still loving me??

Monday, September 10, 2012

人不可貌相

人不可貌相,
海水不能斗量....
这句话常常都记在我脑海里...
 因为常常看《我猜我猜》学的....
可怜的我
被人冤枉
吃了死猫...

讨厌这样的人
前面对你嘻嘻哈哈
后面拿刀来杀你...
真的很不喜欢这样的感受...
看穿你了..

今天心情糟透了...
讨厌讨厌!!

但我会提醒自己的言语...

Sunday, September 9, 2012

cannot tell d secret~


冷咖啡离开了杯垫
我忍住的情绪在很后面
拼命想挽回的从前
在我脸上依旧清晰可见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
是曾与你躲过雨的屋檐 oh~~
回忆的画面
在荡著秋千 梦开始不甜

你说把爱渐渐 放下会走更远
或许命运的签 只让我们遇见
只让我们相恋 这一季的秋天
飘落后才发现 这幸福的碎片
要我怎麽捡


冷咖啡离开了杯垫
我忍住的情绪在很后面
拼命想挽回的从前
在我脸上依旧清晰可见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
是曾与你躲过雨的屋檐 oh~~
回忆的画面
在荡著秋千 梦开始不甜

你说把爱渐渐 放下会走更远
或许命运的签 只让我们遇见
只让我们相恋 这一季的秋天
飘落后才发现 这幸福的碎片
要我怎麽捡

KL的日子

表面看起来我很风光
可是心里是多么的脆弱
我真的希望现在有个人
会常常陪在我身旁
可能我已经错失了那个机会了...

在这条感情的路上
走的不易
有没有一个可以为我付出我比她的更多的女生呢??

我只想每当回到家
就可以看到她
也许不同的家/房间
但附近也是好事
我只想只想拥有这一切的关心
我和家人已经是搞到一团糟
希望有个人会为我关心多那一点点
只需要一点点.....

我每天回到家
只是对着电脑
看着连续集
自己哪里开心的傻笑
这只是我埋没自己的不安和寂寞而已...

我不想不想回到古晋的生活
我已经是受够了3年一个人的夜晚
没有人照顾
面对四面墙的生活
我真的好想好想有个人陪伴
会很过分吗??
希望你会是陪伴我的那位女朋友.....



是否

是否我真的选对了她吗?
其实我感觉上自己一个人生活那样
没有人能了解我的感受
真的很痛苦
有女朋友就好像没有那样。

这么黑夜的夜晚
寂寞又来侵袭我
想念你的我
发了个短讯给你
可是却得不到你的回复~
你知道吗,
我不喜欢就是当你在外面的时候
我回复了你,
而你却在快乐当中忘记了我...
我超讨厌的!!!

看回之前你sent给我的信息
觉得好窝心
好甜蜜
可是现在的呢?
你好像觉得我像是小孩那样,
要哄的
其实你有没有站在我的立场想想呢??

其实我在KL这工作
是为了更多时间陪伴你
和你在一起.....
我现在在KL的朋友真的不多
可以出来蒲的
更加不用讲....
但你呢?
你却不认为
有时我觉得我自己好没用
为什么我给不到你安全感呢?
还是你太贪玩了呢??

和朋友出去玩,说在马六甲
之前和我说去这些地方是不用过夜的
可是和朋友就可以过夜
我这个男朋友呢??

我几乎每个周末的感觉好无奈
好想哭
每次都哭到无奈
为什么这样呢?
是否抱着太大希望了??
我好恨我自己!

你是否觉得我占据你很多时间呢?
你的一句伤了我的心的话
让我觉得
每当我要找你的时候
我都会想起它
“you want smaller my network size, and contribute all my time to u??"
这一句话
可能你说的时候,觉得很轻松
可是在我心里却深深地流下一个伤痕
而且是未痊愈的伤痕
说者无心,听者有意....

为什么别人有女朋友和我有女朋友是那么大的分别
为什么??
我尝试问问自己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事情??
我真的好羡慕我的同事
他和他女朋友一个星期平均至少会有一两天见面
而我呢??
你见我都好像嫌弃我那样....
说回你的以前的housemate christine,
我真的很羡慕他男朋友...
她和我说过
你总有一天会找到真正爱你的人
也会找到一个为你留下来的女人....
因为他们大家都不同地方的人
可是她还是为了他
不留在槟城
而是古晋....

有时候
爱情的魔力真的很大
可是我不觉得现在会发生在我身上.....
真的没有一个人会为我付出
只有我在背后为你默默地付出而已...

寂寞的夜晚
一个人的生活
眼泪流个不停~








Monday, September 3, 2012

男生

其实刚才看到出外旅行
希望和心爱的你
一起去散心
和更多机会相处在一起
可是你却一口拒绝了

不是每一个男生都是那样
我明白家人担心的东西
毕竟已经那么大了
明白自己在做什么的...
我知道你对每个人都有防人之心
可是我觉得我这个男友是一个你更要防范的人
好像我会吃掉你那样...

不是每个男生都这样
我觉得自己不会乱来咯....
因为我不想后果不堪设想...
真心爱一个人绝不会逼自己爱人一定做哪些东西...
可是你却防我那样
觉得自己很失败.......

伤心.... :( 今天的mood很差....

Wednesday, August 15, 2012

夜晚的我

tonight,let me think bck how i come to this world,how my parent suffer earn money to let us survive...
i feel proud to my parent, u are my heroes....how suffer u guys also will make us eat full,dont let us hungry....

sorry to dad n mum,i not dare to applogize to u guys n thanks you two who are sayang me n care me much....i know you guys are best to me.....thank you very much to what u guys giving me now n im appreciate on it.....

no family n no ppl take care,concern,sayang me,no frenz,gf also not care too much on me,what i can do???i really cry n lack of love now....but i tell myself,i need to be strong n stronger,this kind of life will pass soon...i must keep belief n my passion toward this investment job n faith that there will be success in one day....

Gambateh chee seng....don't cry n keep moving...

Sunday, July 22, 2012

寂寞好了

这次
我真的后悔做出当初那样的决定
我也许知道
我只是一个被人摇摆的木偶
可是我却用我的200%去爱她
可是最后的到的是什么??

我好痛苦
每次都和自己说
没关系
伤的会好的
不要去在乎
因为在乎久了
会崩溃.....

现在我真的崩溃了
我不想再继续下去了
连续剧说的对
谁对感情认真,
谁就是输家
现在我果然真实了这个理论
对!
没有错

我觉得
我现在还是单身比较好
不用去烦这个那个的
也不会去计较任何东西....
也许我是在乎太久了
是时候放开所有
也许捉到那么久了
是时候说再见了

我会把她当朋友那么看待
回到以前做朋友那样
我真的为了她流了很多泪
真的
痛苦的是我自己

说好对自己的男朋友会很好
原来都是假的
我后悔
 超后悔的。。。。
为什么做朋友不好吗??

爱一个人太深
就会伤的更深
我投降了
上天做出这样的安排
我知道
我知道是已经是安排好了....
我不会去埋怨任何东西......


泪了
寂寞好了
原来爱你是那么难预料.......


Sunday, July 1, 2012

Look down by people

there are many ppl look me down
said me this n that
said me cannot do this
why do this
but what i need to do is prove them wrong
nothing is impossible..
just see whether i want or not only..

i will prove u guys wrong!!
my cousin!!
Mica, Jun Meng!!!
damn!!!
I freaking angry now!!

Monday, May 28, 2012

债务

debt many ar!!!
many need to settle
owe ppl 2k, owe college 1.5k,
need to new accommodation 1k deposit plus rental
buy car need money...

Walao A!!! really beh tahan on this!!!
why so many stress on me??
this ask me need to earn around 5k per mth,
if not,i will really die gao gao!!!

Tuesday, May 22, 2012

thank you

Actually many thing happen to me
make me really lose direction at all
cant think about the thing and just thinking about the problem
i really know what is my false at all

in my life, really come out with so many people who are helping me.
really
but what i can said just thank you and appreciate what you do for me
but sometime fact is realistic
cannot make it happen...

i thanks what u do for me
but in my heart, do i gain an important status in your heart?
i really dunno
but i will reward back who is treating me well..
if continue like that
our relationship is gonna say goodbye soon...

Sunday, May 20, 2012

sense of urgency

yes,sense of urgency..
make me realize that many thing will come over me anytime,anywhere...
i still remember what yan tat said in last camp,last time i totally forget about it,
now only i remember back..
i know that, i need to fight for myself..
for now,
i will treat it as my important thing,sense of urgency,
 will not make this thing or problem happened only trouble on it...

prepared all the thing, do as much as i can, nvr regret on it..

520?!

5月20日,520...
520 代表我爱你
可是今天
过的不怎么开心
为什么呢??

很久没有见到她了
可是却不敢说要见到她
明天就回来了
好想到机场去接她
可是她已经有了安排

虽然很伤心很伤心
可是我没有任何理由去伤心啊,
因为如果不是车有问题的话,
我就可以送她回家
那就不用现在那么伤心.....

人算不如天算
我认命的啊....
有些不属于自己的东西
我是不会去强求
只是可以去追求而已....


说真的
我是不明白
也学不会爱情和人生的这一课....
觉得很痛苦
没有舒服的感觉....
可能是没有钱吧...

所以我决定了
我不会让自己、家人饿肚子
这个社会还有很多东西等着我去帮忙
我经济能力许可的话,
我会做更多慈善...

就这样的,
在爱情路上
我没有了她的依靠
自己坚强的去面对
因为
这世界上没有人是为了谁而活着的....
哭过就好了
只好坚强的接受....

从现在开始
我会变成另外一个颜志城....
不再需要任何的依靠
任何的疼爱
只有自己疼爱自己....
再也不需要爱情的寄托.....


Saturday, May 19, 2012

你不在

当世界只剩下这床头灯
你那边是早晨已经出门
我侧身感到你在转身
无数陌生人正在等下一个绿灯
一再错身彼此脆弱的时分
不过渴望一个吻的余温
我关了灯黑暗把我并吞
HO~~

你不在当我最需要爱你却不在
无尽等待像独白般难挨
你不在高兴还是悲哀你都不在
我受了伤再偷偷好起来
但你不在 不在
时间在按下许多次快门
沉默里听见转动的秒针
一个人吃饭这个凌晨
孤单一人分
你低声说你有别人
我的话筒只有自己的体温
怎样认真也不一定成真
你说的对我不得不承认

HO~~
你不在当我最需要爱你却不在
无尽等待像独白的难挨
你不在高兴还是悲哀你都不在
我受了伤再偷偷好起来但你不在
那些摇摆我都明白都明白
但你不在爱已不在不在
你不在当我最需要爱你都不在
一个人分饰两角的恋爱
你不在高兴还是悲哀你都不在
像空气般不存在的存在
在没有痕迹的爱你不在
当我需要你的爱你
你不在

精神粮食

这世界上
很多东西可以成为我们人类的精神粮食
歌曲啦,书本啦 等等...


可是我却发现
原来今天你已经是我生命中的一个精神粮食
每天看到您
我觉得我们有时会有口角
可是当你不在时
我却突然发现其实没有了你
我好像少了些什么的

不懂要做些什么似的
好像我的心不在焉
湄湄,
我这位情人也许是对你很快就热了
也许我们相处了很久吧
我对你的感觉有同于是深深的爱着你了...


suffer

I m suffering that why i cant do my assignment...
so many thing need to think,
i have not do my research probably??

damn!!
why now become so stress??

注定

很多东西都被安排好了
可能这都是我必须要自己面对的一个挑战
必须要战胜它
才可能有赢的机会

这可能是我必须要渡过
虽然生活好像行尸走肉....
没有方向自己在做什么
真的很了解了这种感觉
唉....


Friday, May 18, 2012

Time pass very slow

time ar time
why u pass so slow??
i really suffer lar,
wish to pass faster the time..
can u pass faster, i wish now turn into sunday nitez...

can u drag it become faster??
if not,i really live like a zombie...
without my lover...
wei wei..
please please...
come faster, n go faster..


Accident

My 1st time collide people car
really damn!!!
i duno hw to say,
now my wallet gonna be injured a lot..

Now re-think from that,i really think many IF
If i m send car at 7pm,then wont happen
If i go out from 10pm,then wont happen,
If i back around 12am, then wont happen
If i send her to airport, then wont happen...


Many IF come out,
Now use money, both car should be around rm500 plus
If that RM500 can use to buy the branded wallet to my lover,
so good..
If.......
There are many IF happen to my mind...

Now money is need to use liao...
Cant say no to it...


Monday, April 9, 2012

suffer

I m suffering that why i cant do my assignment...
so many thing need to think,
i have not do my research probably??

damn!!
why now become so stress??

Sunday, April 8, 2012

问题出现在我的组织

我不懂会不会让我的leader,看到这篇部落格,如果你们看到的话/我show给你们看的话,
请fully trespass 和不要说我这样那样了....

其实我加入了这个大家庭,开始的时候我觉得很好,很不错,可是久而久之,直到今天,我真的好想好想把它宣泄出来,我真的很受不了!也许你们可是说我是个loser,抵挡不了challenges..我开始觉得我慢慢的很累....我觉得这个组织没有一个理由/一个更出色的leader 像 yan tat 那么厉害的,让我继续build这个组织...我不是说什么,我开始觉得我的leader们有几个都是看你带很多 UV,才觉得这个人可以build...可以放很多心思下去build这个人...

那我想问,在我组织里面,什么叫一视同仁?? 什么叫公平的平台??show plan的时候,说得话,和现在很大分别...为什么??我在这个组织学到的东西,某些leader是戴着有色眼光去看我, 果然是现实的 leader...我不会沟通,那你就不和我说话吗?? 真的很现实,我真的看到你,我不敢说话,怕说错话...除此之外,他觉得那个人厉害赚钱,那他当你是宝,那难道我们这些不赚钱的,不是人吗??我们也是under你的,只是进UVs有些慢,就不在乎我们吗?? 不要去歧视我们带进来UVs慢,那就好像说我们是废的,当我们进UV到你们的genealogy 的时候,你们会这是我应得的....我们也有自己的自尊,我们也是人类一个,也许我pattern很多,不想leader样,但今天我不是你们的木偶,我不是你们的一个棋子,你们要的leader型是怎样就怎样...每个人都有自己的pattern,你们真的以为我们就是你们木偶吗??也许我真的是pattern很多,可是我对这个组织的认真,那种热诚,你们看到吗??

我上个学期,show了几乎100个prospect,你们知道吗??你们只是去在意,为什么没有sign up,你们真的有尽自己的 100% 去帮助我吗?? 你只是问我,为什么没有sign up, 叫我self reflect,可是你们有想过我是多么辛苦,多么悲惨的吗??日晒雨淋,我还是会去show plan,可是你们要的是成绩,我了解,谁不想有 UVs? 可是你们上个学期,你们去了那么多的 training,有多少次是真正的share给我整个内容的??你们自己最了解,"要我跑很快,可是没有给我水喝".... 你们知道我有多么的辛苦,我每天起来,都要charge up自己...去做更多更多,show plan 时候才可以sign up 人.....

我有时候尝试去诉苦,说自己骑了那么远的脚车,40分钟,你知道这是多么遥远,来回就要1个小时多了...可是你却说,我今天的痛苦关我什么事??你说,没有成绩,就要这样啊...我那时真的很痛苦,为什么我最尊敬的一位 leader,竟然不体会我的感受,还在我伤口上面撒盐.....我很 pek cek..所以那时候的我,只是笑笑的带过,说会努力... 我给我的leader一次又一次的机会去改变,可是你每次都那么重伤我..我很痛苦,全部东西往心里藏,外面的人看到我们觉得你对我很好,可是说实在的,我对你的领导态度已近失去了信心.......

上个学期的我,不懂收了什么打击,觉得要跑更快,成为你另外一支最大的脚... 可是你们什么都没有给我, training我去不到,你们不会update我..之前有,开始我sign up的时候,可是到了某时候,你们就没有开始给我任何的training 了......你知道我的生活是几痛苦吗??我中午去到 office,show 了plan,晚上7点多才回到家,你们又没有知道,我不是驾车,而是脚车呢??晚上黑暗,车很多,很危险,有几次因为被reject,一直很down,差一点你们就看不到我了...你懂那时候,我show 完 plan  回家,回到房间,暗暗的..有同 pathman的感觉,感觉很down,很寂寞...那你们呢??我需要你们支持的时候,你们在哪里??
我不敢和你们说,因为到头来还是转一圈来骂我...我真的很痛苦,你们知道吗???你们只是会照顾哪里一个dl 很多UV 进,却忽略了我....我也是人,也需要love and care..你们却以为你们那一套就是关心我了.....我真的吃不消.....

我一直都在忍受着你们的眼光,你们的教训,  因为我相信你们会带我成功..可是有些事情我觉得你们有时候是在逼着我们....好像喝酒,这些又浪费钱的饮品,伤身的东西,你叫我们喝,挑战我们,如果喝才okay,像人的话,那你们就错了..你们以为是social,一定要学会喝酒..那你们有想过,如果有人逼你们不喜欢的事情,你们会去做吗?? 对我没有好处的东西,我绝对谢绝..因为你知道吗,喝一点点也许是 social,可是你们灌醉别人,他们呕吐在地上,不只是伤身伤胃,还是一种奢侈...为什么我们不能把这些钱,做多点善事呢???

为什么一定要喝酒,浪费自己的金钱,几百块,可能就这样拯救了别人的生命/一家五口呢?? 难道没有更有意义的事情做了吗??你们所谓的歪理,喝多了,才有胆量..喝酒还是饮酒??不能真的用心/慢慢的喝吗??难道要喝酒的男生才man 呢??喝酒醉了,驾车有那么危险...为什么我们不能真的好好利用我们的时间和金钱去帮助别人呢??


其实一直以来,我都很听你的话,因为你是我最一位能信赖的一位领袖,别的 leader叫你不要理睬我了,可是你还是一直照顾,待着我.... 可是有时候, 你说话还是上了我的心..为什么要做比较呢??你明明知道我这里没有training,你还是不把全部懂得东西收着,要我成为一个出色的networker,可是就把全部东西不教给我,那你要我怎样??我承认我的 IQ很低,所以很难去达到你们要的东西...就好像这个星期,你明明知道我很难去get到一个UV,才会把那个录音角为我..这是算什么??我在古晋,不是PJ,然后我不是不想去,是去不到...你知道吗??

如果我是你的话,我会把我全部好的东西交给我的dl,为什么,你不能做到像gary那样,把会的东西pass完下去呢??说这个平台没有什么事可是收着,要交完下去,复制另外各你出来,那你有做到吗??我一次一次的给你机会,可是你一次又一次的伤害我,不把全部东西交下来..那我想问下,我要怎样变成第二个的你呢??


直到这个星期,mica 投下来了一个震撼弹,我才领悟了,你们的态度,你们作风,我接受不了,我已经忍到那个limir了,承受了1年8个月的痛苦...我接下来,组织我会继续建立,可是我会在半退休状态,我不会在插手更多的事情....我毕业后,我会给自己1-2个月时间,把文德甲和古晋的组织重新洗牌,把每个networker,都build好,然后我的direct他们以后会 deal你们这些领袖了,我会  focus on sales和 去support outstation show plan...sign up 人..可是我不会再理会那些你们所要的东西...我真的很痛苦...我做出这个决定,是因为我真的学不会你们所谓要的 leadership,我真的很累很伤了..我不想再给有些人的有色眼光看待,和不想再这么压力的活着....

这是我的决定,请你们尊重我的决定,UV还是会帮你们进,可是会比较part time了...我会去做我接下来要做的东西..这里肯定会赚钱,可是我会花比较少的时间了....谢谢你们一直以来对我的好...谢谢...

感情事在烦!

最近,压力再大
我觉得我很难兼顾一段感情
不懂是为了什么?
我开始觉得我们感情出现了很多问题
她爱我很多
可是我却不了解她
难道我们不适合在一起??

我觉得我们之间出现了很大的问题
我觉得自己开始疏远她了
我相信有一天
我们会分手...
也许我真的不懂怎样去处理
haiz...

为什么她ego那么高呢??
我说的东西
完全没有一个是对的
我觉得很痛苦和她在一起
我为什么一直让着她??
我觉得超辛苦的!!

我开始迷惑
我到底开始的时候是为了爱她保护她
还是怎么了??
我真的真的不了解
不了解很烦
我好久没有写这个部落格了
原因是因为我没有那么烦
朋友开始有些了...
也很忙....

以前开始写blog的是因为没有人和我分享.....
所以才写blog...
我和她的感情是因为network?
还是怎样??
很乱!
很烦!!!

直到这个星期
她丢了一个震撼弹下来
说没有方向,
之后的我
觉得让他很辛苦
不了解她
有什么东西
都收埋收埋
我觉得对她开始有了issues
说我不了解她
那么远的距离
要我怎样??
我很痛苦你知道吗??

之后的msg说不了解你
那你了解我多少???
我开始觉得我不配做他男友
加上昨晚那样
去和谁看戏
问的时候
好像有些事情在隐瞒着那样
之后才说和networker去开戏...

我的心开始摇动了
到底应该相信不相信她...
我压力好大!!!!!!!!!

有人说
远距离的lover,will become over..
我觉得有可能发生!!!
damn!!
i wish to be single!!!
many thing have to make me take into consideration..



 

Friday, March 30, 2012

march almost end!!

hmm..
so fast the time pass
i did not know so fast march is gonna pass
2012 march is gonna super fast time..
see..
we are going to pass 1/4 of 2012 alr..

so what for my next??
just focus on my assignment and done it before due date!!

Wednesday, February 22, 2012

why?

why?
i wanna asking why??
why ppl sign up in 2 or 3 mth can pick up 6UVs product...
and why i cant??

this is really not fair to me..
the team they built,
why they can build the team like that,
and why i cant????

why the god treat me like tat?
i hardworking,
but finally what i get??
do what i doing,but no one really can sign up d??
kuching people really scare to fail??

so i cant sit down and doing nothing
i need a team!!!
super big team in kuching!!!
i dun wan just me alone anymore!!!

Thursday, February 2, 2012

2月了~~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眨眼间就2月了
昨天我学到的东西就是never ask never know
没有问就不会知道
这是真的哦!!!

以前我不知道那间茶餐室有杂菜饭卖的
就每天去吃印度餐
而且不固定
吃到漫讨厌的
因为很油腻
又没有什么营养
昨天就被我找到了一间漫okay的杂菜饭档口....
不会很贵且好吃,又足够我的胃口...

加上我又有一位能相信的过我的人
愿意相信我....
所以接下来的这个Promo,
我一定要hit 很多 cheque.
赚很多钱!!
赢多一点奖品!!
这次我肯定要 IPAD!!!!

Tuesday, January 31, 2012

Back to Campus

Wow...
Time pass very fast now..
UNBELIEVABLE!!!
now i m taking year 3 sem 2 jor...
last semester for this course..

Feel that time really pass very fast,
need to do now is just Focus on Major Project and
my network!!

I believe i hardworking a bit,
sure i can done what i do now!!!
and achieve what i want..

Friday, January 20, 2012

jealous?

i duno why i can do that
they seem like something secret me
i really really hate that feeling
something like they dun wan to give me know anything
shit!!!

i hate this kind of feeling..

Sunday, January 1, 2012

1/1/2012

time pass very fast
today alr 1/1/2012 jor
so countdown in mtk is juz a small case
next year
i need to couintdown at other area!!!
not at mtk again
so bo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