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fb 一个article,
<男生,你拿什么许她未来?>
其实当时看到这个article,
我才发觉
其实我还好罢了
至少不会每天打dota
而是为自己的梦想在奋斗
给自己未来的老婆更好,更舒适的家....
其实之前每次都和他人分享
为什么要加入可爱网
然后现在才发觉
我是时候
ready up myself to fight, to serve and to get more!!!
不要在吊儿郎当的过日子了
需要更加努力的奋斗....
其实之前都很多个人和我说
叫我不要一出来就买新车
这将成为一个负担
我其实很坚定我的想法
可是星期二那一天
就给了3个人说
买vios是多么的负担
到了第3个人和我说的时候
我才发觉
对!21岁
如果能驾着靠自己买的vios真的很不错
可是却要月入5千以上....
如果我能月入5千以上
那我觉得现在的我/明年的我会target存家的头期
因为我觉得买家
好过买车
整整相差RM60,000...
可以付头期和拥有自己的家了....
接下来的这个星期
决定了很多东西
是否会背着负担
还是轻松.....
希望老天爷帮忙
眷顾下小弟....
11月
肯定要有自己的一辆能代步的车
那我就可以更努力的奋斗在自己的事业....
就是最short term要完成的东西...
CHEE SENG,YOU CAN DO IT!!!
Gambate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