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懂会不会让我的leader,看到这篇部落格,如果你们看到的话/我show给你们看的话,
请fully trespass 和不要说我这样那样了....
其实我加入了这个大家庭,开始的时候我觉得很好,很不错,可是久而久之,直到今天,我真的好想好想把它宣泄出来,我真的很受不了!也许你们可是说我是个loser,抵挡不了challenges..我开始觉得我慢慢的很累....我觉得这个组织没有一个理由/一个更出色的leader 像 yan tat 那么厉害的,让我继续build这个组织...我不是说什么,我开始觉得我的leader们有几个都是看你带很多 UV,才觉得这个人可以build...可以放很多心思下去build这个人...
那我想问,在我组织里面,什么叫一视同仁?? 什么叫公平的平台??show plan的时候,说得话,和现在很大分别...为什么??我在这个组织学到的东西,某些leader是戴着有色眼光去看我, 果然是现实的 leader...我不会沟通,那你就不和我说话吗?? 真的很现实,我真的看到你,我不敢说话,怕说错话...除此之外,他觉得那个人厉害赚钱,那他当你是宝,那难道我们这些不赚钱的,不是人吗??我们也是under你的,只是进UVs有些慢,就不在乎我们吗?? 不要去歧视我们带进来UVs慢,那就好像说我们是废的,当我们进UV到你们的genealogy 的时候,你们会这是我应得的....我们也有自己的自尊,我们也是人类一个,也许我pattern很多,不想leader样,但今天我不是你们的木偶,我不是你们的一个棋子,你们要的leader型是怎样就怎样...每个人都有自己的pattern,你们真的以为我们就是你们木偶吗??也许我真的是pattern很多,可是我对这个组织的认真,那种热诚,你们看到吗??
我上个学期,show了几乎100个prospect,你们知道吗??你们只是去在意,为什么没有sign up,你们真的有尽自己的 100% 去帮助我吗?? 你只是问我,为什么没有sign up, 叫我self reflect,可是你们有想过我是多么辛苦,多么悲惨的吗??日晒雨淋,我还是会去show plan,可是你们要的是成绩,我了解,谁不想有 UVs? 可是你们上个学期,你们去了那么多的 training,有多少次是真正的share给我整个内容的??你们自己最了解,"要我跑很快,可是没有给我水喝".... 你们知道我有多么的辛苦,我每天起来,都要charge up自己...去做更多更多,show plan 时候才可以sign up 人.....
我有时候尝试去诉苦,说自己骑了那么远的脚车,40分钟,你知道这是多么遥远,来回就要1个小时多了...可是你却说,我今天的痛苦关我什么事??你说,没有成绩,就要这样啊...我那时真的很痛苦,为什么我最尊敬的一位 leader,竟然不体会我的感受,还在我伤口上面撒盐.....我很 pek cek..所以那时候的我,只是笑笑的带过,说会努力... 我给我的leader一次又一次的机会去改变,可是你每次都那么重伤我..我很痛苦,全部东西往心里藏,外面的人看到我们觉得你对我很好,可是说实在的,我对你的领导态度已近失去了信心.......
上个学期的我,不懂收了什么打击,觉得要跑更快,成为你另外一支最大的脚... 可是你们什么都没有给我, training我去不到,你们不会update我..之前有,开始我sign up的时候,可是到了某时候,你们就没有开始给我任何的training 了......你知道我的生活是几痛苦吗??我中午去到 office,show 了plan,晚上7点多才回到家,你们又没有知道,我不是驾车,而是脚车呢??晚上黑暗,车很多,很危险,有几次因为被reject,一直很down,差一点你们就看不到我了...你懂那时候,我show 完 plan 回家,回到房间,暗暗的..有同 pathman的感觉,感觉很down,很寂寞...那你们呢??我需要你们支持的时候,你们在哪里??
我不敢和你们说,因为到头来还是转一圈来骂我...我真的很痛苦,你们知道吗???你们只是会照顾哪里一个dl 很多UV 进,却忽略了我....我也是人,也需要love and care..你们却以为你们那一套就是关心我了.....我真的吃不消.....
我一直都在忍受着你们的眼光,你们的教训, 因为我相信你们会带我成功..可是有些事情我觉得你们有时候是在逼着我们....好像喝酒,这些又浪费钱的饮品,伤身的东西,你叫我们喝,挑战我们,如果喝才okay,像人的话,那你们就错了..你们以为是social,一定要学会喝酒..那你们有想过,如果有人逼你们不喜欢的事情,你们会去做吗?? 对我没有好处的东西,我绝对谢绝..因为你知道吗,喝一点点也许是 social,可是你们灌醉别人,他们呕吐在地上,不只是伤身伤胃,还是一种奢侈...为什么我们不能把这些钱,做多点善事呢???
为什么一定要喝酒,浪费自己的金钱,几百块,可能就这样拯救了别人的生命/一家五口呢?? 难道没有更有意义的事情做了吗??你们所谓的歪理,喝多了,才有胆量..喝酒还是饮酒??不能真的用心/慢慢的喝吗??难道要喝酒的男生才man 呢??喝酒醉了,驾车有那么危险...为什么我们不能真的好好利用我们的时间和金钱去帮助别人呢??
其实一直以来,我都很听你的话,因为你是我最一位能信赖的一位领袖,别的 leader叫你不要理睬我了,可是你还是一直照顾,待着我.... 可是有时候, 你说话还是上了我的心..为什么要做比较呢??你明明知道我这里没有training,你还是不把全部懂得东西收着,要我成为一个出色的networker,可是就把全部东西不教给我,那你要我怎样??我承认我的 IQ很低,所以很难去达到你们要的东西...就好像这个星期,你明明知道我很难去get到一个UV,才会把那个录音角为我..这是算什么??我在古晋,不是PJ,然后我不是不想去,是去不到...你知道吗??
如果我是你的话,我会把我全部好的东西交给我的dl,为什么,你不能做到像gary那样,把会的东西pass完下去呢??说这个平台没有什么事可是收着,要交完下去,复制另外各你出来,那你有做到吗??我一次一次的给你机会,可是你一次又一次的伤害我,不把全部东西交下来..那我想问下,我要怎样变成第二个的你呢??
直到这个星期,mica 投下来了一个震撼弹,我才领悟了,你们的态度,你们作风,我接受不了,我已经忍到那个limir了,承受了1年8个月的痛苦...我接下来,组织我会继续建立,可是我会在半退休状态,我不会在插手更多的事情....我毕业后,我会给自己1-2个月时间,把文德甲和古晋的组织重新洗牌,把每个networker,都build好,然后我的direct他们以后会 deal你们这些领袖了,我会 focus on sales和 去support outstation show plan...sign up 人..可是我不会再理会那些你们所要的东西...我真的很痛苦...我做出这个决定,是因为我真的学不会你们所谓要的 leadership,我真的很累很伤了..我不想再给有些人的有色眼光看待,和不想再这么压力的活着....
这是我的决定,请你们尊重我的决定,UV还是会帮你们进,可是会比较part time了...我会去做我接下来要做的东西..这里肯定会赚钱,可是我会花比较少的时间了....谢谢你们一直以来对我的好...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