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UV?!

在这次的Bonanza时期
我觉得有点可惜的就是自己做的不够好
这是真的...
这次Bonanza也让我非常的惭愧
因为没有qualify到我partner想要得UV..

我真的很后悔很后悔
为什么当初不珍惜时间而去hit share 呢??
为什么坐以待毙呢??
我真的自己搞不明白

看到别的crossline 在fb 写
今晚会赢了不可以数的UV回家
我那时就开始问自己
为什么不是我在fb哪里写呢??
为什么呢??
没有一个人可以答我..
这是真的...
最终自己知道自己要怎样做了..

所以我决定了一件事情
如果下次就是10月份的时候有Bonanza的话
我肯定要赚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我要开始认真地consult,
问leader有什么可以让我更快的达到自己想要的目标...
我不会放弃sign up更多的UV!!!!!!!

看小我的人,
我要让你们后悔
而不是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