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0, 2011

left 2 day to 2012

still got 2 days to 2012
wat a new year for us
with a new team
wat i need to achieve not yet achieve
so i will fight more and get it...

Saturday, December 24, 2011

2011 平安夜

其实今年的圣诞节对我来说
只是一个小小的圣诞节
我觉得很普通而已

可是今年我将会和一般伙伴们庆祝...
今晚才知道哦...

冬至2011

过了两年的冬至在古晋
今年可以回家过冬了
感觉真的很不错~

回到家

回到家的感觉真的很不错啊~~~
好舒服
很好睡哦...

都是家里是最好的....

Wednesday, December 21, 2011

Last day at Kuching

Hoho
3mths pass very fast leh
now until my last day in sem 5 in kuching
after few hours
 i m going back to KL~~

so excited that i can go back home...
really wait until neck long long jor..
All the best to me and i hope in Kuching Network will grow as big as possible also!

Thursday, December 15, 2011

Finished Presentation,but Assignment not yet.

Yeah...
yesterday 14/12, Marketing Consultancy Presentation is done
but yesterday is super duper happy..
coz there are having rojak,kompia,kuching ABC, bebola ikan,
mamee with movie (Petaling Street Warriors) @ Starcineplex,
slowly jogging in RiverSide, Having a Nice Seafood @Topspot..

really fantastic man!!!
i love that kind of feeling u know??
with one of the cute cute d leng lui ~~haha

today also...
having a long long presentation..
never in my history got so long d presentation...
it is really make me crazy...
super hungry leh..
from 10.45am till 4.30pm..

what oh???
really geng lor..
fortunately i m not go out today
if not,really charm liao..

after tis presentation,
monday is gonna another due date for me.
yeah..
i hope tonight can finish it and juz start focus on my network
and relax liao..
dun wan trouble about assignment alr...
really will mad...
but i will MAD
Making A Different..
Yeah..

Thursday, December 8, 2011

Problem coming!!!

today not my unlucky day ba,i think
is juz come out a lot of problem in my network and study..
really hard to control and solve it
but there are no worries...
so what??
i believe that i can handle it
really solve it gao gao!!!

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Dreaming~~~

Unbelievable!!!
i get to dream bout my dream car
TOYOTA VIOS~~

nice leh,
wat i want,i get to dreaming in my dream..
i get the feeling of driving that car
super duper happy
so i alr seen wat i want to achieve!!

so what i am waiting for??
just do it and i belief that i can get it soon...
Belief and keep moving!!

Tuesday, November 29, 2011

Assignment Assignment

Arhx!!!
Super excited to the assignment
i know how the assignment wanna do,
but just lack of the time to finish it!!

No!!!
CANT be!!
i need to done many part tonight!!

left just 14 days only...
2 weeks left only..
charm jor...


Gambateh!!!


I belief i can finish it early!!!
加油!!!

Money is not everything,but just an ONLY THING~

MONEY,
I really LOVE YOU!!!
I know that sometime really all is money
but i no think bout it
now wanna use money only think bout it!!

Haiz!!!

CANT be like that anymore
sense of urgency is come to me alr
without money,
i m just nothing!!
this is REALLY!!!

so what i am waiting for??
SUFFERING now!!!

my IPad 3!!!
my HTC phone
is waiting for me
really!!!
i need to suffer more n do more in order get it!!!

i dun wan waiting until wanna use money only find money
that is not me!!!

SO
conclusion come out with

" MONEY IS NOT EVERYTHING, BUT JUST AN ONLY THING!!!

Sunday, November 27, 2011

sick

recently the weather really not good enough,
make me get sick alr..
very suffer that the running nose and sore throat.

now only know that i just ask my partner or fren drink more water
how bout myself?
suddenly get sore throat only know it..

will take k and drink more water d!!

Wednesday, November 9, 2011

Billionaire

I wanna be a billionaire so fricking bad
buy all of the things I never had
uh, I wanna be on the cover of Forbes magazine
smiling next to Oprah and the Queen

Oh every time I close my eyes
I see my name in shining lights
A different city every night oh
I swear the world better prepare
for when I’m a billionaire

Yeah I would have a show like Oprah
I would be the host of, everyday Christmas
give Travie a wish list
I’d probably pull an Angelina and Brad Pitt
and adopt a bunch of babies that ain’t never had sh-t
give away a few Mercedes like here lady have this
and last but not least grant somebody their last wish
its been a couple months since I’ve single so
you can call me Travie Claus minus the Ho Ho
get it, hehe, I’d probably visit where Katrina hit
and damn sure do a lot more than FEMA did
yeah can’t forget about me stupid
everywhere I go Imma have my own theme music



Oh every time I close my eyes
I see my name in shining lights
A different city every night oh
I swear the world better prepare
for when I’m a billionaire
oh oooh oh oooh for when I’m a Billionaire
oh oooh oh oooh for when I’m a Billionaire


I’ll be playing basketball with the President
dunking on his delegates
then I’ll compliment him on his political etiquette
toss a couple milli in the air just for the heck of it
but keep the fives, twentys (?) completely separate
and yeah I’ll be in a whole new tax bracket
we in recession but let me take a crack at it
I’ll probably take whatever’s left and just split it up
so everybody that I love can have a couple bucks
and not a single tummy around me would know what hungry was
eating good sleeping soundly
I know we all have a similar dream
go in your pocket pull out your wallet
and put it in the air and sing

I wanna be a billionaire so fricking bad
buy all of the things I never had
uh, I wanna be on the cover of Forbes magazine
smiling next to Oprah and the Queen

Oh every time I close my eyes
I see my name in shining lights
A different city every night oh
I swear the world better prepare
for when I’m a billionaire


I wanna be a billionaire so frickin bad!




I really need to be a BILLIONAIRE!!!

Sunday, November 6, 2011

星期日的假期

今天是公共假期
可是我觉得我自己很无奈
我不知道要做什么..
好伤心啊!!!
好烦啊...............

我都不懂怎样去搞了...
network 又不成事
study又不好好地读..
我毫无方向啊!!!
you guys are make me crazy!!!
Argh!!!!!!!!!!!!!!!!!!!!!!!!!!

Saturday, November 5, 2011

Brain is thinking Ipad 3

When my dream is come true??
my brain now is always thinking IPAD alr..
i can imagine i using ipad to show plan
then prove my success in the business
but now how??
need to fight for it...

there are still a long long ways for me to go and
fight for it..
but i no give up to fight it
my blood is flowing bout show plan
i will not just imagine again
just do it only..

IPad,I need to get you soon!!!
I CAN,I WILL, I MUST!!!!!!

下雨天回家

我真的很讨厌现在的天气
为什么??
冬天来了
而我呢??
就只好被雨淋咯....

可怜的我
昨天约了3个prospect
哪里知道被2个FFK了
不用紧
哪里只好有一个是比较难搞得
只有她出席罢了..
为什么女生那么难搞啊??
pattern 很多......
借口也是很多...

下着毛毛雨
我只好被逼要回家
因为office要关了
不回家的话
我不知道要做什么了....
只好冒着雨回家...
可怜的我
晚上一个人骑着脚车去show plan的...

V partner至少以前是用motor show plan
而我呢??
我是骑脚车去 show more plan 的列...
我相信这种事情只是发生在我的身上而已...
以前的V partner现在坐车去 show plan了...
那我呢??
我要等到几时才能驾车去sign up人呢??

Leader说以前他们没有办法
我没有回头路走了
DO OR DIE only......
所以我会keep moving 知道我成功为止...
这些小小的错楚
当成激励自己
要自己更快的成功!
谁叫我是 颜志城??
有志气 才会成功.......
KEEP BELIEF!!!

我会一直坚持到底!!!
JUST DO IT!!!

Friday, November 4, 2011

stress

WTH??!!
STRESS always come to find me,
when i see the assignment,
i really duno wat i gonna to write...
i suck n suck at there...no people can give me comment..

Uni life is gonna like that??
why people can enjoy their Uni life like makan here n there
so enjoy 1??
but for me,need to save here save there
always go to office meet prospect
show more plan.....

why i wan to suffer myself to do this part time job??
WHY??
because it is very easy
because of my DREAM!!!!
Although this way is hard,
this ways is really suffer
this ways really no freedom for me in this 3 years
that is OK.....
coz i belief FINANCIAL FREEDOM is gonna come to me soon...

i believe what i am doing will be get what back on me..
i will keep moving for this long journey
although there are very though
very suffer n stress
but it is okay...




BONANZA IN THIS YEAR,
I GONNA MAD ON IT WITH YOU GUYS!!!!
BONANZA HUAT ARrrrrrrrrrrrrrr!!!!!!!!!!!!!!!!!!!!!!!!!!!!

Saturday, October 29, 2011

super EXCITED

recently i really happy and very excited bout my dream is more near to me..
although they have a long long journey for me to achieve what i need to achieve,
but i believe that one day i will get it..

i found out that i very like HTC Wildfire,
that why i will fight n fight to get this smart phone.
i wan white or black color
for guys,better having black color..
Besides, i need to buy for IPad 3 also,
because i found that for my business use.
it is quite nice and better to prove what i have.

and Start from today 29/10/2011 to 27/1/2012
there are having a bonanza for the company.
i feel that it is quite nice and for tis bonanza,
i must play and fight for it!!!
i gonna earn more than RM10,000 to prove that
the business can do!!!

Saturday, October 22, 2011

ANGRY?!

my network size really small..
why??
i always ask myself,when only i only can get the leader who having 100 downlines??
i also will ask myself,when i only can get through the dream that i wish??

but it is okay,
i BELIEVE that 可爱网 can give me what i want..
i really believe that my partners all of u can really success one day..

that why i only stay at here and fighting...
i really ANGRY what the situation i'm now...
less partners in kuching..
for myself,i need to suffer now n enjoy later..
really need to do it for myself n future..

I WANT FREEDOM!!!!!!!
I WAN FINANCIAL FREEDOM!!!
I WAN TIME FREEDOM!!!!!!

Monday, October 17, 2011

古晋的天气

虽然还有3个月多,
可是今天的天气让我感受到华人新年即将来临了~~~

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Last day in Mentakab

time pass very fast,
4 mth alr gone
wat i do is nothing.
really need to reflect it

but i very miss my family,gf and my partner here..
without them for next 3 mth maybe i will very lonely..
but i believe that,time will pass very fast d..

Sunday, September 11, 2011

中秋节

好早就庆祝了中秋节
还想起去年的我是怎样度过
今年不同
和一班朋友
而且还是很好的一群伙伴们
一起度过..

虽然是很少人
可是昨天的节日对我们来说
多意义非凡...

我相信的是,
文德甲这个市场将会越来越大!!!
在下个中秋节
不只是在公园庆祝了
而是在酒家!!!

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UV?!

在这次的Bonanza时期
我觉得有点可惜的就是自己做的不够好
这是真的...
这次Bonanza也让我非常的惭愧
因为没有qualify到我partner想要得UV..

我真的很后悔很后悔
为什么当初不珍惜时间而去hit share 呢??
为什么坐以待毙呢??
我真的自己搞不明白

看到别的crossline 在fb 写
今晚会赢了不可以数的UV回家
我那时就开始问自己
为什么不是我在fb哪里写呢??
为什么呢??
没有一个人可以答我..
这是真的...
最终自己知道自己要怎样做了..

所以我决定了一件事情
如果下次就是10月份的时候有Bonanza的话
我肯定要赚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我要开始认真地consult,
问leader有什么可以让我更快的达到自己想要的目标...
我不会放弃sign up更多的UV!!!!!!!

看小我的人,
我要让你们后悔
而不是我!!!


Friday, September 2, 2011

My lover birthday

today is her birthday
feel that a bit very sad because cant meet her today..
really feel that she not beside me one day,
i feel that a bit depress...
but fortunately i got celebrate with her early~~~

i am as a boy friend feel that a bit upset because juz chin chai celebrate or buy a gift for her only.
but for the next year,i need to bring her and celebrate with other kind of method.
i dun wan just celebrate with mentakab only.
that why i will put this as one of my dream to fight for her..
i need to give her more good life in the future..


伤心也很生气自己

真的很伤心,
被关在家外面那种心情,
想不到这样都有人做的行为
我的“好” 妈妈呀!!!!!

我会永远记得这一天
你把我关在外面的日子
本来我都没有那么讨厌的
现在您让我更加憎恨你!!

我会好好的记得这一天
都是在有需要的时候
爸爸还是对我最好..
看到这样的情况会帮我做些事情,
我在这时看清了谁对我是最好的....

Saturday, August 13, 2011

问题的征象

团队非常重要
这是真的
就好比一群人在踢足球
如果少了一两个人队友的话
那就不会踢得好球
也不会战胜敌队....


所以我今天突然想到了一句
which mean
如果某个队友有问题的话
他就好像是一个计时炸弹那样
在我们要走过的路段设置了炸弹,
还没有走过时候已近炸个大空洞
真的不好走...
之后我们其他队友就要补洞...
建一条桥过去 (就好像在解决问题)
为什么一个人的问题而让整个team停下来呢??

我也不懂要怎样去形容那个小伙子...
但是我相信teamwork将会让我们更加强....

Friday, August 12, 2011

问题

最近network开始蓬勃的时候,
就会有更多的东西和问题发生...
我都不懂怎样搞得
只是觉得有点头疼
但是我会好好的面对它!!!




Wednesday, August 3, 2011

August already

So fast..i one month no write my blog alr..
the time no wait me...
maybe i am busy with network thing,
no more time for me to go online n write anything
although it is suffer,i am very strong to handle all the thing..
i believe success is no far from me already!!!

Monday, June 20, 2011

经济大蓝图

我的经济大蓝图
已经被set好了
真的很开心也很兴奋
因为我将进军其他市场
文德甲的市场就放着先...

我希望的就是可以在这个bonanza把它开大!!!
彭亨的市场就是我垄断了!!!!!!!!

懒惰的我

我越来越懒惰了
不懂为什么
三更半夜没有睡觉
然后睡到太阳晒屁股了
真的.....

但是还是很利害的我
别人在三更半夜睡觉/喝茶
我就在三更半夜寻找和完成我的梦想
真的很不错...
可是很伤身.....
为了这几个月,
我泼出去了.....

牵手

6月发生的事情,
6月7日
最让我记得就是牵她的手
真的很不错
很紧张
真的!!!

手都冒汗了
她竟然说我的手掌湿湿的
没有关系
就可能很紧张吧
我好想说
我真的好想保护你,宝贝!!!!!!

Friday, June 10, 2011

6月了

在上个月真的很精彩
只是我没有时间去update罢了
我得空的时候才慢慢post完上去
现在的我真的有点忙
本来想去internship的
可是有方了飞机
真的不可思议
我也不想的
真的对不起..........

无所事事的我只好在这里做自己的network
因为bonanza 开始了
所以我觉得不应该在浪费时间了....
我要把这个市场炸大他
不管是谁都好...

Wednesday, May 18, 2011

云顶一日游

云顶真的很冷
有时真的是很爽
但是有时真的顶不顺...

Tuesday, May 17, 2011

家里

回到家里真的很舒服
可以睡觉到太阳晒屁股.
haha

Wednesday, May 11, 2011

赶assignment的日子

我终于把所有的assignment交上去了
好累好累得我...
我真的很懒惰
这是真的..
下个学期不敢了..

Sunday, May 8, 2011

母亲节快乐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
可是我却无法再这一天和妈妈庆祝
我还是在古晋
可是在这里
不只是有读书
还有和我自己的partner做着自己的part time

我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因为我有一群那么专业和我最敬佩的leader特地下来古晋support我..
他们今天如果没有过来的话,
是原本和妈妈庆祝母亲节的...
我真的是太兴奋他们下来的支持我...

我原本以为他们会星期日就回
哪里知道他们可以逗留到星期一
我真的很感谢他们
也希望和他们庆祝母亲节了
haha....

可是说真的
我还有一个梦想还没有完成,
那就是在母亲节那天送她一部按摩椅
我希望下个月父亲节的时候
办到!!
如果不是的话
我会在明年的的母亲节能办到...
这个梦想即将不是一个梦了
我相信的是很快就实现...
why?
Because I BELIEVE!!!!!!!!!

其实很多人都在说
孝顺母亲不一定是母亲节当天才孝顺
我们要天天都孝顺
妈妈对我的关心和照顾我到那么大
我都每天记得....
说一我会孝顺父母的...

那最后我要说的是
母亲节快乐
祝我妈妈身体健康,
天天都那么快乐....
Mum,thank you very much...

Tuesday, May 3, 2011

三更半夜的我

现在真的是凌晨三点钟
而我却不懂在这里做什么
真的很无奈
我都不懂怎么了的我
等下还要去拜神
希望能做到吧....


Sunday, May 1, 2011

5月1日

很快的就进入5月份了
在这个月份
我想我会超级忙咯..
我的时间表
肯定排到满满的.....

这是因为在这个月,
我相信会有3个马拉松式的business trip..
超厉害的
在这个月
我相信会有meet up 40  prospects  吧...
超难想象的!

不再想那个了
现在最紧要今晚一定要赶完我的3个assignment..
我一定要做到...
做到了再来planning这个星期的activity吧..
现在真的有点紧张了...

Saturday, April 30, 2011

四月的最后一天

4月30的最后一个小时
很快的就要来到5月了
回想起这个月
本来可以做很多东西
可是没有planning的我
花了很多时间在做废的东西
我是怎么了??


可怜的我...
在五月开头
功课就要交了
现在的时间真的少之又少..
haiz......

Friday, April 29, 2011

27号那天的一日游

我朋友在unimas读书读到很压力
而我却做功课做到很吃力,
所以我们就打算出来玩和吃
哪里知道是出来整天
感觉真的很兴奋和开心.......

哪里知道那天出去,
租车竟然抛锚,
让我们浪费时间去找修车的
不然我就可以吃到炸酱面
可怜的我就这样饿着肚子去看戏....

看什么戏,
scream 4..其实我觉得很恐怖罢了...
在于好看不好看就知是恐怖的好看...
我不太喜欢看英文片
因为讲话的方式有时不大明白...

看完戏之后,
就当然要填饱肚子啊..
就去早前想要去的火锅餐厅吃
因为是自助餐
所以任吃...而贪吃的我,就把食物拿到满满的
堆满整个桌子...
2个人吃罢了,就拿到满满的...
有点夸张....

之后的我就很饱了,
加上口渴,就拿ice cream来解渴
哪里知道吃下去
肚子受不了
太饱了,
就还剩下的东西都吃不下....
真的浪费我们...
走了之后
想到油站卖ENO,
可是没有..
之后我真的人不住了,
下车吐完那些东西出来,
RM22就把它全都呕出来了...

Haiz..下次真的不敢再吃ice cream了,
都是那个ice cream的错...
吐出来之后
觉得很伤胃
连吃东西都没有胃口了....

Wednesday, April 20, 2011

放飞机

如果你不肯定就不要约我..
约我两次以为可以和你出去吃东西,
哪里知道最后还是放飞机...伤心....
对你彻底失望...
不懂要怎样去面对你........

剩下20天

还有20天就要交功课了..
可怜的我还没有做完在..
Haiz

希望我交上去的都可以被认同吧...
i can do it!!!

Monday, April 11, 2011

气!!!

今天的我是本来okay mood的,
做assignment做到蛮okay的
可是开到msn来relax下的时候
就和一位朋友谈起天来
谈谈下就说到机票有便宜...

那时的我整个人吓一跳,
RM20罢了!!!
可怜的我...
我买当天的机票是价值RM103,
现在竟然是RM23吧了..
天啊,差RM80列...

我只好做得一件事就是和我partner说吧了
他们可以飞来回两次,
等于我book的机票one way罢了!!!!!!!
你说我气不气列??
haiz....
现在只好不去想那么多了....
因为再气也是没有用了.......

之后我都不懂我6月要不要回来古晋
现在不上不下
我这里的partner又吊儿郎当...
要做不做这样
看到他就觉得有点闲了...

我觉得就顺其直燃吧....
所谓船到桥头自然直.....

Wednesday, April 6, 2011

Assignment

现在的我,
当看到assignment的时候
就会想到家人
好像回家哦....
每次都有这样的感觉....Haiz...


爸妈,我想念你们了......

Saturday, April 2, 2011

Assignment

I want to finish 1 of my assignment by tonitez!!!3000words...

Friday, April 1, 2011

愚人节

哈哈..
今天很多人在信息里面给我玩..
很多人都打电话或信息回来问
结果我和他们说愚人节快乐
有点很坏的我....

超支

统计下来
我上个月开销真的很大很大..
我觉得我应该是用了差不多千多块左右吧...
可是我觉得我可以赚回来的
只是要些时间...

Wednesday, March 30, 2011

Camp

Walao A!!!可以和你说
我从来没有去过那么棒
简直是超值棒的camp..
你懂吗??
真的是太棒了...

过了form5之后的我,
好久没有去过任何的营了...
因为都没有任何一个营是让我可以参加的
其实去年有一个营会的
可是我却错过了
虽然这次的营我花了很多钱
可是我觉得是值得的咯...

不管怎样都好
过了这个basic camp之后
颜志城不再是以前的志城
现在的颜志城已经重生
新的颜志城是为了家人、为了团队和为了目标而奋斗
为了所有的一切
我会做出更多!!!

Friday, March 25, 2011

going for camp

yeah...back kl for few day camp..
so happy can see back all my partner n frenz..
enjoy it!!!

Saturday, March 19, 2011

kuching一日游

今天去了很多地方
有到过青山岩
之后就顺便去了很多古晋不同的的地方...
所以真的很开心
迟点再upload照片吧...
可是花钱也是花了很多...

Sunday, March 13, 2011

开心和伤心的事情

今天其实蛮开心的
因为和一位不是很认识的女生朋友
还有她妹妹、和她自己男朋友出去吃午餐
其实我也没有想到会和他们出去
我也第一次吃SCR..
蛮好吃下的...

我去吃SCR是因为赢到一个餐卷
免费去吃..
加上这个消息是我朋友她和我说
myfm特工队会来到我campus的
所以就叫她出去咯...

这个周末没有动过饭煲列,
就吃外面...
吃了scr之后
就想下晚餐怎样解决,
我就想到我两位朋友靠近我家的
就约她们,可是他们以去教堂的理由拒绝我了
伤心列...

我就到fb去倾诉
有一位朋友问我
发生什么事情
就PM她
说了故事给她听咯..
原来她也是face到同样的东西...
我就叫她出来一起吃东西
毕竟她的大学离我这里很远
需要一段路程...
结果最后她出来陪我
顺便吃晚餐..yea..

还有一件值得开心的事情就是
我已经在今天把我要卖的东西转手卖出去了
虽然亏了
至少还拿回一些钱
我下次不敢再买这些冒充东西了....
开心开心~~~~~

Saturday, March 12, 2011

Breakfast

今天答应了一位朋友到她的店去吃早餐
我差一点就迟到了
还好就就做到了
蛮不错的Kolo mee...
Yeah..
价钱真的蛮便宜......

Thursday, March 10, 2011

开心的昨天

昨天我朋友突然和我说
Myfm produa会去她的公司楼下
而我在想
有没有机会来这里附近呢??
就上facebook那里看
就突然看到推荐地方,
所以心想来我学院不错列..
就想申请来我学院的,
可是之后又打消了这个想法..
觉得有点麻烦...

之后我朋友尽然和我说,
6点傍晚会来到我的学院
真的很lucky也很开心列..
因为是我第一次遇到MyFm特工队的出现
而且还在我的学院里面
真的很开心列....
因为他们的出现
带来了很多的欢笑.....

除此之外我还帮他们扫了不少的礼物
我觉得只是差一样东西罢了
就把全部的东西拿完了..
真的蛮幸运的列..
因为有其中两样是用IC的号码得到的..
真的蛮lucky..
希望下次再能遇到他们...

Monday, March 7, 2011

超忙得一个星期

最近真的超忙咯...
上个星期的时候
我觉得真的超忙得咯
但是很开心..
因为我的大姐大来这里
就和他们很开心也蛮搞笑也不寂寞了...

可是今天我就继续做我的东西
虽然面对到很多问题
可是我还会继续的战斗下去...
虽然弄到我很down,
但是这还是我必须经过的阶段....

Wednesday, March 2, 2011

Bad Luck

Really Bad Luck yesterday!!!

Monday, February 28, 2011

那么生气的对待下属

我今天真的很火,
不懂是不是吃了咖喱还是什么,
真的把全部的东西都说出来了...
我希望他能真真的改变..
我今天真的被他气到真的很想大大声的骂他GaoGao!!

生气都没有用,
不发生都发生了!
就只是口头的警告他
我也想他有一天能成功...
真的希望他回改过...

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很忙

最近真的很忙,
生病了一个星期多
什么都没有做到
所以真的很烦了
还有很多单事情要等我去处理..
这次真的是爬头了哦..

昨天我朋友还说,
你临时抱佛脚啊?
我觉得算是吧
但是不是为了功课
而是工事....

我真的希望时间能停在这一刻
真的!!!!!
我才会好好利用它...
希望我可以做到我自己想要的吧...
加油加油!!!

Monday, February 14, 2011

情人节快乐

Happy Valentine Day ♥♥♥
but i am sick today..so sad...

Sunday, February 13, 2011

生病了

过来古晋这里那么久了
竟然是第一次生病
真的很可怜
走路去巴刹的时候都脚都软了
觉得有点累
也很辛苦咯.......

只好自己吃点清淡的东西,
希望身体会好些
可是还是老样子
吃了买回来的penadol soluble下去
上风还是不会好...
都不懂那个要是过期还是什么
都没有效的!!!!!!

在可怜和觉得很累的时候
突然身边会想到如果身边多一位人来照顾的话
肯定是很Best的咯....
因为在我很辛苦很辛苦的时候出现
我肯定感激不尽.....
明天是情人节了
这是突然间想到的啦~~~

Friday, February 11, 2011

你会后悔的!!!

今天遇到真的很moron的downline!!!
我下次不会那么傻了
那么快就把我的公司的system pass下去给他
竟然今天和我说
他不再参与了.......

我其实已经有心理准备了
因为我相信这是他的借口
没有时间
其实时间是自己安排的
我真的不懂为什么他还是说不得空
而我就傻去了...

还好的事情就是我已经想好了一切
就是把他的account拿来赚钱...
我希望他能够配合一切
而我真的已经准备solo了,
他不参与的是你的错失!!!
你会后悔你今天所做的一切!!!!!!!!

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新年不开心的事情

在新年的时候
遇到的事情实在多
是真的!!!
我真的不懂为什么
只好在这里写下
希望风把它吹走.......

在机场的时候给那里的人罚了RM40
之后昨天不好的事情连续而来
首先是超搞笑的
要下车推车
因为在半路抛锚.....
遇到后面的人真的有点尴尬...

之后到office去
以为去一下子罢了
那里知道超时,
而且我又拿到几个“红包”了
真的有点kek水...
是真的....
之后我只好去把那几张红包还清.......
还好那个发单我还可以还清......

之后回到campus,
遇到我的lecture
他就叫我来看下自己的成绩
真的很难想象咯
竟然自己写了那么多页的东西都没有对
还给那个老师说我离题!!!
what O???
很火滚了的啦,
从第一个semester我的成绩就从B去第二个semester的C
再来这个第三个sem的成绩竟然给我D???!!!
真的不爽...
不知道那个lecture是不是针对我还是什么!
讨厌她!!!!!!!!

在回到家里
那个包租公就来和我收钱
已经很down了的
可是他却来和我收水电钱,
明明是下个月才给的就这个月来收
真的好想捉他来骂骂下
不可以下个月一起算咩?!
都是下个月给的嘛...
如果他下个月再来和我收水电就要干掉他!!!!!!

不爽啊!!!!!!!!!!那么多事情发生在我身上....
都是钱的问题
没有钱真的是不行!
所以就要好好的赚钱了...
我不在为钱而烦.....
希望一切都会okay吧...

Sunday, February 6, 2011

回来古晋了

又回到古晋了...
好想念家人和朋友啊!!
在离开家里的时候,
在巴士上想了很多东西
去到飞机场那一刻
突然觉得我好想念家人
好down好down...

可是我对自己说,一定要坚强
不可以轻易放弃自己的学业
要更努力的求上进
达到自己的目标
时间很快就过去了
所以是没有任何问题得...

我会在这里照顾自己
爸妈,你们也是哦...
朋友,暂时飞来读书
下次我会去的时候就可以在一起喝茶了...
大家一起努力吧!!!!!
加油~~~

Thursday, February 3, 2011

新年快乐

送走虎年
迎接兔年........
有是个新年了,
很开心 是真的...
因为太久没有和家人过除夕和初一了...


2009年那年就在云顶和朋友度过
2010年就在古晋家人度过
2011年必须和家人度过啦...
不然在古晋真的会寂寞
之后吃不大好
每间店都是关门
都是家里最好..
是真的!!!
所以我宁愿skip一个星期的课
都选择过年...
但是回家很多东西要做..

希望今年兔年会吐吐气扬眉
祝大家新年快乐
兔年行大运
事业顺利
身体健康
财源滚滚来,,,
HUAT Arhx!!!!!!!!!!!!!!!!!!!!!!!!!!!!!!!!!!!!!!!!!!!!!!!!!!!!!!!!!!!!!!!!!!!!!!!!!1

Friday, January 28, 2011

26/1/2011

非常重要的日子...
yeah~~~








Monday, January 17, 2011

KL 一日游

昨天下午突然收到朋友的call,
说要下KL
去看戏喔....
其实我们是做间谍
下去看下戏顺便坐下侦探
跟踪一位朋友。

蛮刺激一下的
因为我们从文德甲就跟到kl咧
在路途上一直找他的车
想看下他已经到哪里了
结果我们跑了很久才追到他..
可是我们在休息站的时候就跟漏了他
给他走了..

之后我们又去meet他
因为他不会在kl走
所以我们就打算去吃东西了才看戏
哪里知道时间不够
所以就没有看戏
打电话也订不到票
我想看的是“天天好天”这套戏的
所以miss了...

就和朋友去金河吃到西
第一次到那个马桶餐厅
wow...
厉害咯
竟然有这样的装饰
东西不是说很好吃啦
但是不错咯...

我们这几位朋友真的不错
进化了
下kl吃一餐罢了..
本来下来看戏的哪里知道只是吃一餐..
如果不是要赶着回文德甲
我们是可以逗留到晚上
看了戏才回的..

虽然很浪费昨天的时间,
但是我觉得这些朋友是很不错
叫我一起去看戏
然后还一起玩
这种朋友真的很好咯!

Monday, January 10, 2011

很兴奋

昨天回到这里真的很high咯..
不懂是为了什么
可能可以见到我朋友吧
他们都是那么热情
真的很难找了,
这些朋友...

从古晋到kl,
有一位外国朋友送
到kl有partner来载我
去吃午餐和shopping下
之后又送我到巴士站
到了文德甲又有朋友来载我
因为我真的要一辆车才可以
加上我又拿到太多东西了...
朋友真的很重要咯...

我回到来实在太high了
不会觉得很疲倦的哦
八点回到这里
九点出去update information
之后12点喝茶喝到凌晨1点多
回到家2点才睡..
我5.30am起身到第二天2am没有睡过咧
几乎20小时
我都不懂是不是时差
还是不同地方 不同感觉吧
所以真的不错咯..
我真的不懂怎样做到
觉得这是第一次,很有feel..

Saturday, January 8, 2011

期待ing

好期待明天的到来
是真的 很紧张...
明天可以见回我的朋友和partner了
可是现在让我很担心的是我不懂要怎样面对他们..
我是指我的partner..

因为可能会为他们带来一个很不开心的消息,
这个消息不指影响他们,
而且也影响了我
我不懂我的成绩是怎样
不懂要怎样和他们交待..

可是我已经想好后路了的,
如果我朋友他不理不睬的话
我将拿来自己做....
我觉得应该是没有问题的
只是可能要等到2月了...
这也是一问题......
希望我的partner他们会体量下
我也希望他能尽快解决他的问题...

Friday, January 7, 2011

考完试了....

终于可以松口气了
考试考完了
i am free.............
yeah...
真的不简单
因为要背书
要抄notes 在case study里面...

所以今天整天都是写在字
写到手真的很痛......
进到考场的时候
只有一直写 一直写
写到手真的很痛...
应该说抄到手很痛...
还好我expect的有出来...
如果不是的话,真的不懂怎样办...
一直写就一直担心时间很快过...
还好到最后都是写完和回答完了...
这次的考试我觉得有点夸张,
因为我把整个booklet
都写到满满的...
还好不需要加纸...

希望我这次的考试都可以顺利通过,
我希望的是可以拿到好的成绩
上天保佑我啊.......

Thursday, January 6, 2011

最后一张paper

明天最后一张考试了
我要加油了
现在只是上来宣泄下
等下就要开夜车了...........
之前一直准备另一张paper而几乎忘记这张考试
没有什么去重视它..

其实这张考试可以不用背的
因为可以写一些notes下去
还好我有上网去参考pass year exam
不然就没有头绪
不懂写什么下去了
现在懂大概出什么
可是不懂那些问题会不会出来
所以我觉得我spot的问题应该会出吧!
只是用什么方式去问罢了...

可以猜测什么问题了
可是却一直忙着上网收集资料
而没有把全部写在那个case study里面..
所以希望今晚可以写完进里面!!!
可是现在有点头痛
不懂是不是太过压力...
但是我相信可以做到的!!!
加油....

我的ATM Card

今天早上超倒霉的
我的ATM card被jammed在提款机里面
我一进去就把那个card放进去,
哪里知道它被弹出来
我又没有注意到
所以就放多一次进那个机器
果然真的被那个machine吞了我的card...

那时真的傻了
不懂要怎么办
所以就问负责人
他就叫我去counter那里报失
然后我只好去哪里看他们有什么办法
竟然和我说没有的拿回
要等那些工作人员来的时候才可以拿的出
那时的我真的傻了,
那我要提款的啊...
还好那个工作人员给我在柜台提款...
不然我真的不懂要哪里找钱了..
又要跑到别家银行吗???

之后那位工作人员叫我回家等消息
有人来进款的时候再把你的卡拿出来
我以为要等明天才可以
所以只好无奈的回家
想了很多东西
如果明天拿不会
明天要去冻结那个account了..
之后下午3点的时候电话来了
我想应该都是可以拿回了..
让我担心了
还好没有东西...
下次要小心了........

Monday, January 3, 2011

考试考试

还有剩下两天的时间
考试就要来了..
一连考两个科目
真的有点压力
都是到最后一分钟才来做准备
读完全部书
加上课外的真的还有很多东西要读...

不简单
太久没有考试了
真的好紧张啊......
希望星期三/五的考试
我读的东西都有出啦...

加油加油!!!
你是可以的.....

Saturday, January 1, 2011

1/1/11

今天新的一年2011年
新的一年
新的希望
希望一切都顺顺利利...
ye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