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觉得有点累了

最近不懂怎么了
觉得好累
是太迟睡 太早起来
睡不够呢?
还是要应付考试和赶功课
而觉得很累呢?

不懂啦,
今天的试考完毕了
只是担心真正的考试吧了...
希望和模拟的不分上下吧
那我就有点把握了...

但是考完试之后
想用pendrive去save那个excel的时候
又中virus了!
很讨厌的啦!
让我觉得对这个问题也感觉到很累!
都不懂那个lab assistant是怎么做的
头痛啦!
原本想帮朋友解决同样的问题
可是却连我也不懂怎样去打开那个folder了!

还好问了别人
才知道怎样打开
之后又重新format过!
还好全部东西还在...
原本今天早上是觉得要把全部东西
copy一份放在自己电脑
如果中virus的话
就不用那么心烦...
我只是copy几个重要
其他的就没有copy到...
可是我却想不到
刚刚就中了virus!
唉...

这个周末要好好的休息了
不然真的会很累!
也希望功课能顺利完成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