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成绩

今天终于知道自己Foundation的成绩了。

其实去年已经可以拿到了的,可是那个老师没有公告天下,只是有几位朋友知道罢了,所以他们早已经拿到了。我却苦苦的等待...今早还傻傻走去问Program Leader,可是他却说他不知情...上课的时候才知道有些人已拿到了。

虽然之前已经知道有关于一点点自己的成绩,可是不确定3.0+ 的人是不是我。一拿到成绩看下去,全部及格可是我还是觉得不大满意。因为只有两科A(4.0)...

最好那两科是在block 2(就是第二学期,可是是缩短了的啦)那就是Economy和Finance,最差那一科Introduction to Law也是在Block 2。唉...虽然在我那班或者科系算是最高,成绩是最好的,可是我还是觉得很差。

课程虽然是很赶,5个星期里面就要考mid-term和final exam,还要交assignment..可是其他科系的朋友有一个可以那4.0...真的很佩服他...我也不知到是不是在那段日子遇到很多住宿的问题还是什么,而让自己考出来的成绩那么差。还是以前没有Account的底,所以不能在Account这科拿到B...现在考出来才找借口去弥补,真的是很失败...哈哈..

幸好有两科有A,不然我就没有3.0+...尤其是Economy,我最喜欢那科。可能是很容易吧,所以全科最高分数就是它,没有错应该有90以上吧...

不用紧,下次在努力..因为下个学期还要拿回Foundation的subject..希望可以拿到更好的成绩吧!

2 comments:

  1. congratulation wor.. 3.0+ is ok dy... i never get 3.0+ leh...

    ReplyDelete
  2. thxs..but hor,i still not satisfy..
    Next time,u oso cn get 3.0+ in ur result 1...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