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2010最后一天

时间真的很快,
一下子2010年即将结束了
真的很快
回顾2010这一整年所做的东西
其实没有什么大作为
只有喜怒哀乐这四个字的存在.....

年头可能是从快乐变成悲哀
可能是我们人生必须要经过的一条路吧!
真的不懂是上天的安排还是什么
从3月开始我的心情就是down down的
一直到semester break,
我还是有点down,
直到我去到kl工作
把全部时间用工作来填满自己的脑袋
每天工作都要求OT,
这一来是赚钱
二来是要用时间去忘记那些不愉快的事情...
我觉得不错,
这份工作填满我心理的空虚..
忙到没有时间去想任何东西
因为早上9点半就出门工作
大概10点多才回到家...
简直是没有时间去想任何不开心的东西,
第二天有起身工作
连我表哥都说我真的很忙......
其实我觉得真的不错啦......

在kl真的不错,可以认识很多人
在做工期间我找回了一位朋友
之后我的社交圈子变大了...
这是因为我做出了一个很不错的决定
捉紧了一个很好的机会...
所以在年尾的时候,
这般朋友都很照顾也很关心我
从他们身上我真的学到了很多东西
真的要很谢谢他们的支持
我觉得我来到古晋他们虽然人不在我身边
但是我觉得他们的精神还是在我的身边
因为他们的支持是不离不弃的.....
在我最低潮的时候鼓励我...
谢谢你们哦!!!

我的学业嘛,
在学业上是蛮okay的
只是第二个semester的时候不是很好
因为那时的我是在down down的时候
希望接下来我可以恢复和保持在自己以前第一个学期的水平
我真的不想轻易的放弃
神啊,要保佑我哦...
我要做的最好!!!
我会做的最好!!!

至于家人
好想念他们
本来是可以回家过冬的
可是却因为要考试而留下来读书
没有回家...
想想一下
我自己回家的时间真的很少很少
算一算
在家的时间真的不超过3个月咧!
因为我还会去两次而已
第一次是3个星期
第二次是几乎3个月
可是我却去了kl工作
所以在家的时间真的没有超过3个月......
真的很对不起家人
和他们相处的日子越来越少...
希望明年有更多的时间陪他们...

在这一年
有很多不愉快的事情在发生
在此我想向今年我曾经伤害过/犯错的人衷心说“对不起”
因为我的无知,
再次说声 对不起,请原谅我和宽恕我的过错....
我也想对曾经伤害我的人衷心的说声 “谢谢你们”
因为你们的伤害让我学会成长
 才会更加进步和做的更好...

我现在会把它慢慢的忘记一切不开心的事情
把它变成回忆
从新展望新的一年...
新的一年 新的希望
Yeah.........
希望明年会更好,
拜拜2010咯
倒数2011年的到来......

在2011年里我会过得更好,因为我已经找到自己的目标,更明确的知道自己所要走的那条路,我一定会成功的!!!

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圣诞节

12月25号2010年 圣诞节
其实这个日子我都不是很注重
因为不是我庆祝的节日吧..
但是我还是感觉到浓浓的气氛
因为很多人也在庆祝这个节日..


在古晋其实很早就感受到圣诞节的气氛
只是没有那么迅速而已..
加上今天是公假
真的没有地方去..
好闷啊....

西马德朋友问到我有什么节目
我都不懂怎样回答他们
说那么有意义的日子应该放松下
可是我却在家读书
因为我的考试即将靠近
加上没有任何东西做
只好读书解闷咯.....
祝所有朋友:圣诞节快乐.........................:)

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冬至

有到了12月22号
冬至这个华人大日子,
所谓过冬大过年嘛.........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又来到了冬天
有是时候吃汤圆了..

我早已经plan好要自己煮汤圆来吃
吃了就大一岁嘛
我一定要自己煮来吃
不然这就不叫过冬...
所以早早就起来煮了
说难不是很难
只是需要点时间去弄汤圆罢了..

自己做的汤圆真的很不错
吃下去是让你说不出那种感觉
这种感觉好像是身在家中那样
那一粒粒的汤圆好像是暖着自己的心那样...
真的好想回家 也好想念家人
那么久没有回去了
希望家人还是能快快乐乐的度过冬至这个节.........
也祝我的朋友冬至快乐..............

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完成了Assignment

Yeah...
今天我终于考完了foundation某某一科的试卷
感觉有点松懈了,
加上我那两份Assingment也准时交上去了
本来是已经做完了的
只是因为一直要改
然后拖延了时间......

现在只是放了两个星期的假期
本来还以为可以和朋友在西马count down 2011的
可是没有机会
因为一月要进行degree的考试
真的有点火咯
为什么不下个星期考呢?
可以让我回家一个月多嘛...

真的有点不开心
因为expect错误了
今年又要在这里过冬至和count down了
不懂有没有人去陪我count down 呢.............
haiz..
希望有吧...

现在我只是松了一小口气吧了
现在才是战争的开始
我要把握这个时间
去fight bonanza和fight exam..
应该有的忙....

我感觉到蛮不错,
至少在这两个星期我还有东西做
不用读书罢了
还可以去赚钱
神,谢谢你啊............
我会在此努力!!!!!!!
做到最好..........
Yeah...........................................

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好累

今天凌晨4点多起来到现在
都没有睡过
感觉头有点痛
整个人好像没有力气
而且有很困.....

好想回家休息呢
都不懂能不能走回家添...
最近天气不是说很好
一下出太阳
之后就下雨了...
现在好像要生病那样
不懂是心里作祟还是什么......

真的好累好累
在绝望中度过...
希望明天会更好..........

被吵醒

今天凌晨4点就醒来了...
是一封简讯闹醒了我..
当我看到时
还只是4点吧了..
好想继续睡下去
想了一想
 都是回个信息比较好....

回回下
之后就这样醒来了
想想下都是起来做功课
赖在床上也是睡不着
要睡都需要时间
所以决定了醒来做功课...

做下功课吧了
就天亮了
时间过得真快
如果不把握真的很快过
结果起身之后就没有睡了
就现在来到学校
继续上网做功课...

算是不错
有好好利用时间
不好的事
只是睡4个小时吧了
不懂等下会不会很累!

希望下次又机会也那么早起身
真的很好的体验...

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汤水

我真的好久没有和汤了.......
因为一个人在外面读书
所以没有去自己也没有时间去熬汤...

今天真的很不错
遇到那个卖经济饭的老板娘给我汤水
虽然在外面的汤水比自己家里熬得好喝
但是我还是很感谢她的汤水
让我想起在家里好喝的汤水!
真的是好想念家里啊!

加上今天是雨天
如果家里熬汤的话
是太棒了!
我在古晋只有自己imagine自己在家里的感觉
真的好可怜哦!

Tuesday, December 7, 2010

看电影

今天和几位靓女一起看戏
真的感觉不错咯...
因为我很久没有进戏院了!
去年在云顶看的“幸福万岁”到现在
没有看过第二套电影了
真的太久没有进电影院了!

本来是打算看的是Lelio popo的,
因为觉得有点搞笑
可是朋友却觉得很远
所以找最近的电影院看其他戏咯...
如果那间戏院有那套电影就好......

之后就看了social network-Facebook...
其实我不喜欢看英文戏的,
因为我真的听不懂他们说什么
他们说话实在太快了,
而且我的英文实在太差了...

今天的电影是还好了,
因为这部戏讲述的是社交网站嘛...
只是懂点点吧了!哈哈
但是也不错啦,
因为那几位美女都是Facebook认识的
虽然是同一间学院,
但是我还是用facebook去和他们聊天...

所以下次要看戏的话
我想看的是话语或广东的哦
还是搞笑或爱情的,
不然我完全不会投入咯...
嘻嘻..

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一岁了

不知不觉这个blog已经开了一年,
已经一岁了..Yeah...
所有点滴、风风雨雨、所经历过的事情都写在这里...
大多数写在这里的东西都是伤心的,
都把这个部落格当着倾诉对象
但写出来之后真的能感觉好很多呢...

时间过得真快啊,
以下子就来到12月这个年未了
 在剩下29天
就要迎接新的一年了..
感觉好快哦...

12月了
每个人都在放假去了
有些还在考试
各自都忙着自己所有的东西...
正当每个人在玩乐的时候
我却拼命的在追求我的梦想,
在黑夜的时候,
我就在赶着自己的功课
有时真的很喘,
但是我还是坚持自己的决定
我决的有一天我能得到自己所需要的东西
完成自己的理想...

其他学生都是在走路,
而我比较特别
我要用跑得...
这才能赶快到达自己所要的终点...
我坚信这是一条很美好的路...

还有剩下少过两个星期的时间,
就要submit assignment了..
我大致上已经是七七八八...
可是有点怕自己的grammar 不好
和达不到lecture的要求..
有点担心...
希望今晚能重看一遍,
然后准备交上去了...

我要比别人快,
那才有多余的时间追求自己的梦想!!!!!
我不会这么快投降的!!!
都没有到最后一刻,
我相信自己的选择永远是对的!!!
我来啦!!!!!!!
我每次都对自己说,你可以的!!!!!!!!!!!!
明天会更好......

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My way

一直在酝酿
一直在盼望
爸爸和妈妈唯一的理想
二月第-天 一九八一年
我第一次对他们眨了眨眼
等待快点过去多少个明天
希望这个宝贝快快长大一点一点
身体要健康所有的事情都如所愿
Baby长大以后就是小轩
I will find my way, I want a different way
After the wind and rain,
There'll be a brand new day
小时候受伤有人心疼失落有人安慰
现在遇到困难自己就要学会面对
I will find my way,
I want a different way.
Nothing can stop me now,
No matter what they say
困难要用我的坚强和努力勇敢面对
现在用心去追
现在用心去追 感觉就对
I find my way
一直就这样 找我的方向
不理会别人 奇怪的眼光
直到有一天 我忽然发现
梦想已经在实现
等待快点过去多少个明天
看着自己已经慢慢长大一点一点
我的生活应该让我自己学会掌握
相信自己
不怕风雨再多........


我们都需要拥有属于自己的一条路...
I have my own way,
不管别人用什么眼光去看我
我都不会轻易放弃.....
因为我相信梦想一定会慢慢的实现...
你可以的!!!加油!!!!!

Monday, November 15, 2010

幸运之神

幸运之神到底在哪里呢???
我的伯乐几时才会出现呢???
我觉得我的问题很多,
明明知道是不可能了的事情
就不要去勉强...

我想赶快把东西脱手,
然后拿回一些本钱
不要让自己亏那么多...

幸运之神
你可以帮帮我吗???
希望今天下午会受到好消息.....

Monday, November 1, 2010

十一月了

时间总是过得很快,
一下子就到了1/11/10
还有两个月就结束2010年了....

现在接近年尾
所有的学生都会应付他们的大考
或政府考试
大家都忙各自的
所以我也很少和他们联络了。
希望今年在考spm和stpm的朋友要加油哦!
为你们的年终考做最后冲刺....
希望你们能获得不错的成绩
考到自己要读的大学。


在这个时候
我应该高兴还是伤心呢?
时间过的有点太快
我来不及做完我的功课
就一天过去了...
有些人说哦的对,
时间不会等人...
不会把握和珍惜时间吧!

我每次都和我自己说
要在这个星期搞定它
然后我就有多余时间做我其他的东西
和温习课本
不然就会后悔!
想是很容易
可是做起来却超难得!
因为我的time management真的是很差!

我要做到!
在这个星期至少要完成一半功课!
希望还来得及吧...

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亏本

最近还好
功课有点繁重
可是我却不理会
只是一直在想,
我亏本的钱怎样去赚回来。
真的很后悔
也很没有脸了!


还好的是
我还没有到去坐牢那一种..
其实我自己已经痛过也思过
不想再去追究这件事情
就当作化钱消灾...


所以现在的我知道从那里跌倒
就不敢再去重复同样的事情
见过鬼还不怕黑吗???
我想我还是专心的做我的功课、
专心读书和做我的兼职工作算了..
我想在这几个月里面
就在我兼职那里就把那500块连本带利的赚回来!


我一定要在这次捞一笔横财!
我要证明我是可以做到的...
明年我想过一个比较舒适的华人新年。


希望一切都顺利
天啊,你要帮帮我啊!
救救我吧!
希望您能够帮我度过这一次的难关
让我学业和事业都能在同样的轨道。
谢谢您......

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遗憾的一天

今天我公他举殡,
我觉得很伤心,
因为没有的出席
也抱着这个遗憾
没有送他最后一程..

我真的心很凉
觉得有点不应该这样做,
可是没有办法..
希望您能安息,
一路好走吧....

唉................................

Monday, October 18, 2010

公公

昨天晚上接到我妈妈的电话
说我公公已经去世了,
听到这个消息
我得心冷了一下
他尽然这样就走了..

我觉得有点伤心,
但是我不能做什么...
又不能回去送他最后一程
路途真的很遥远..
唉............

虽然你在我小的时候打我,
但是我已经忘记了!
看到你一把年纪了
我也觉得有点心酸,
没有机会照顾你。
希望您能在另外一个世界活得更加开心....

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Duno

duno what happen to me...
cnt focus in my assignment..too hot??many problem not yet solve??

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bad day

today is a very bad day....haiz!!

Sunday, October 10, 2010

101010

今天10月10号10年..
101010....
非常有意思的一天啊..

可是我却伤心的度过..
被人放飞机的感觉都很不好受!
说好要出来看东西的,
那里知道他不得空,
白明是玩弄我的时间咯..

之后整天就对着pps,
看了差不多整天的戏..
没有动到一本书,
真的浪费了我很多时间啊!
唉!这个问题不懂到几时才能解决..

在这个那么有意思的日子里面
肯定很多人结婚,
看到电视里的那么多对新人
都替他们开心
真的好羡慕他们能在那么有意义
又那么容易记得的日子里结婚
百年一次咧!!
十全十美的日子,
希望至少有个人陪在身旁
可是却没有
孤单的度过...

Tuesday, October 5, 2010

Stay Lonely

在古晋已经是第三个星期了,
有点想念做工的时候
什么都不用烦
最多一天给客户骂几句而已..
真的好久没有听到我的一位同事的笑话,
他是非常幽默的!

可是现在回到来古晋,
是倒转回来的!
一个人的生活,
好纳闷,好寂寞和好孤独啊 .........
一个星期上三天课,
所以和朋友见面的机会比较少...
可是我还是每天到学校里去上网...

上网有时真的不懂要做什么,
真的很闷得啊!
想交多点朋友,
可是却有点胆小
不敢去认识其他科系的朋友
每天见到他们,
都是一伙儿的...
而我呢?
一个人的走着............

不是我不走出自己圈子,
我是开不了口
因为自己是缺少话题的人...
晚上的时候真的是唱着“寂寞好了”
这首歌曲来安慰自己...

真的好想找一位朋友
不管是女朋友也好
陪在我身边
关心我 照顾我....
可是之前却对自己说过,
在读书的时候
不要去谈恋爱
会很辛苦的!!!
我也不想
因为孤单而拥抱,因为渴望而寻找....
所以觉得找多点知心朋友比较好..........

别人在大学读书的时候是和朋友一群的,
得空就会一起逛街
我的却是孤单的一个人........

Friday, October 1, 2010

10月份

不知不觉又到了十月了..
时间过得好快...
再过多两个月
全新的一年就要来临了。

回到来古晋这个地方
觉得自己又回到从前那时候的自己
每天只是会上网、看戏、吃和睡...
从不去翻开书本看一看
觉得自己越来越懒惰了!!!
告诉自己不能再这样下去
因为就是这样得态度
让我的成绩一落千丈!

在这个新的学期里面,
我不知是要把书念好,
还要把自己额外的东西搞好...
真的有点艰难
但是我决不可以轻易放弃!
我不可以被别人看扁的!!!
我相信
有努力就会有成功的一天!
你是可以的!

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中秋节

今天也是八月十五-中秋节...
想起去年的中秋节是一个人在古晋这里度过,
今年也不例外...
但是好是好在今年有月饼吃,
从家乡那里带来的月饼..
去年好像吃不到一个月饼
而今年还没有庆中秋就吃了蛮多..
我真的超喜欢吃月饼的啦...

此外今天是我回到来古晋第一天上课,
感觉是新的开始,
又可以和一班朋友见面了...
在这个新的学期,
我要有新的开始...
不可以在好玩
也不在那么随便/敷衍的做assignment了..
我要专心的对待这一个学期... 


但是让我头痛的是不懂放假要几时回家,
今天一听到有考试
觉得还okay
可是竟然那个日期是在一月多的某一天罢了!
气到咯...
为了考一张paper
就要留在古晋...
没有理由特地飞回去count down,
之后又走回来考一天试
然后又回去庆祝华人新年的嘛...

我本来想好了的计划已经泡汤了........
想和朋友去count down 2011的,
可是我想今年又要stay在古晋了...
伤心咯!!!!!!!!
加上我考试后想放假到新年才回去的,
可是我下个学期是一月20多号咧!
我想的是-1月考完试之后就回家差不多一个月
下个学期的第一个星期缺席...
等到过了年之后才回来..

我真的是很惨啊!
不懂会有谁陪我倒数呢....
可怜的我...
都是别想那么多
真的很烦!

过了今天再说吧,
中秋虽然没有的和家人一起度过,
但我还是要开心的度过啊...
你一定要开心的过.......
祝大家中秋节快了......

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昨天

昨天是我在文德甲的最后一天,
早上就搭巴士下到吉隆坡,
大概十点左右吧。
之后就搭地铁去kl central,
到那里差不多已经十一点了..

那时候,
我的朋友就想在那里见我,
所以就在kl central那里等咯..
心情真的很紧张,
因为我要赶去机场拿飞机票..
等了差不多一个小时,
他们这三个才到.....

所以就叫他们送我到机场...
他们跟着地图走,
却走错路
一直在那里兜圈子...
当时真的到一点了,
我想拿机票的counter已经关了...

到了机场差不多是1点10分了。
我看了那个board之后,
古晋-R57-关闭.....
当时我的心情真的七上八下,
超紧张那个,
还好问了那个柜台的人,
他叫我赶快到另外一边去领取机票
还好是没有要我从新买过那张机票
或者等下一班
不然我真的会疯掉..

机票在手,
已经安心了...
就到另外一边拿我的行李,
准备进去离境..
那时的我已经忘记要在起飞的20分钟之前进入,
就迟了一点
和朋友他们说声拜拜之后
就进入那里了...
进到去,
看到那里写kuching close...
我还以为没有开在,
就坐着那里等,
等等下突然听到自己的名字被叫,
我还以为是什么事情,
原来我市最后一个还没有上飞机的人...

整班飞机的人在那里等我,
觉得有点不好意思..
还好没有错过这一趟班机,
不然我真的会很难过...

我想谢谢的就是我那三位朋友,
虽然迟到
但是他们算是不错了...
从来没有人送我到离境那里,
你们是第一位..
谢谢你们
也要谢谢我的一位古晋朋友来接我回家...
我真的感激不尽...
谢谢.......

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手机

等了一个星期多,
我在网上买的iphone到了..
yeah..
可是这件事是可喜又可悲...
因为这个有点货不对版,,

没有华文的,
让我看不到msg...
我最后只好用会sony ericson..
希望如果我卖出去会有人要吧...

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早餐

今天早上和一位朋友吃早餐,
一位美女吧..
我也没有那么早就和朋友吃早餐,
这是第一次...

我们从来没有见过
只是在webcam里面见过..
本来是约她下午喝午茶,
哪里知道她说很晒,
所以就选择一起吃早餐...

感觉是真的不错啦,
因为没有和她吃过早餐..
到了老朋友茶餐室那里是8点多,
就去交东西吃咯
我就叫了一盘炒老鼠粉,
而她却叫了干唠面..
我的早餐已经煮好了,
而她的却还在等..

等到不耐烦了,
就走去问下咯..
问了两次,
那个干唠面才有的吃..
等了将近半个小时多...
还好有时间给我们谈天..

之后就和她去the store走下,
看下月饼还有其他东西,
然后就走到MCD那里坐下
休息下顺便和她合照...
感觉真的不错啦..

回到家那里她竟然和我说有家人般的感觉..
我也觉得不错啦..
我不想那么多
只是单纯的朋友见面..
有机会下次再见到她吧..

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最后一天工作

今天可以说是我在kl最后一天工作,
其实在kl这里工作真的不错啦...
在和这间电讯公司做工
我学到了很多东西
那个plan是怎样走,
给我学到的是怎样去用touch screen手机..

真的是很不错啦..
除此之外也让我认识到我的同事,
有一两个是很幽默的...
真的很不舍得他们..
但是也没有办法,
始终要离开这里的...

我更要感谢的是我的几位表哥,
和他们生活真的是对我很好
很照顾我
也让我有一个地方落脚...
每个星期天还会带我到茶餐室那里吃早餐...
我真的很开心...
我不会忘记你们对我的好,
有机会的话一定会报答你们..
谢谢你...

其实在我这一行的工作不好做啦,
压力不会很大..
我选择的是shopping centre酱的地方
所以365天都在营业...
每天都要做到9点多才回家..
觉得蛮辛苦啦...
但是还好...

希望有机会在回来这里e@curve看我的朋友..
真的是不错的地方..

Tuesday, August 31, 2010

国庆日

今年是马来西亚53周年的国庆日
今天本来想做工的
可是就被放到去放假
没有办法
本来要提出要求工作
可是我那间agency竟然是没有double。。

所以我也不理,
没有去工作也不错
昨天和朋友狂欢之后
还好今天假期
不然就不用去上班了。。。
 因为睡到太阳都在晒屁股了...

祝马来西亚的公民
53周年国庆日快乐...
享受今天的假期吧...

最疯狂的一天

昨天是朋友的生日,
本来我是没有去
因为我知道很远,
应该要搭很远的车
所以之间说不得空
可是有想到既然是朋友
所以就想参加
反正很久没有去了...

等巴士都等到很久
所以就以为不去了,
还好巴士有到,
不然就不用去了。
巴士来了,
恶梦来了,
我还以为那辆巴士会在lrt站停,
那里知道我第一次去
错过了那个站,
出到去kl centre....

我真的很笨啊!
最后麻烦朋友去那里载我,
吓倒他们都傻了,
真的对不起哦!
下次不敢晚上搭巴士去不熟的地方了...

昨天因为我弄到他们迟到了
所以就迟去吃了,
本来可以早一点的,
那里知道9点多才吃,
一个人RM29的强强滚真的很不错咧!
任你吃...但是我们太迟去
所以不懂有没有吃到那么多咧...
但是吃到非常饱啦,
当时还没有吃蛋,
他们就提议上puchong的山看夜景,
真的很美
可是只是在那里一下子而已,
就去下一站了。

下一站是 puchong 的station 1...
就在那里切蛋糕咯..
吃饱了就在那里等咯,
还有下一站,
那就是去mamak档闲聊...
聊天从一点多到三点多凌晨
所以回到来真的是很迟了...
最疯狂的一天就是凌晨3点多才回家..

真的很开心,
也想对他们说对不起,
就是给他们贴麻烦....

Thursday, August 26, 2010

bad result

today got some upset because i know that my last semester result very bad..
this is out of my expectation and i no think that will be get that result..
i waste many time to that assignment and try to make it to be good..
but the result come out really bad..haiz...
maybe that time happen to many thing in my life..so not really to do for that 2 assignment ba...

i promise myself...i wanna change my attitude and dun wan let it happen to my result again..
when the semester start,i need to put many time to do the research and effort into the subject..
i wanna get good result!!!!!!!!

Friday, August 13, 2010

recently

very tired lar recently,
feel very bored to my job jor..
haiz..

and always go back home late becoz nid to attend training after work..
n sometime the bus very late only come..
haiz...

Sunday, August 1, 2010

2010 八月

今天真的发生了事情太突然了,
我真的慢一步选择放假!
现在不懂他可以给我和他对换时间....
还有就是电脑的cd,不懂几时才可以用回!!!
啊!!!!!!!!

Monday, July 12, 2010

第一天上班

今天是我在kl第一天上班
我表哥全部都对我很好
早上载我出去
晚上就载我回家
真的对我很不错...

讲到第一天上班
真的很多事情咯,,,
第一天叫我9.30分报到
那里知道那里是广场嘛
所以我到那里是接近9.30分了
去到那里,
第一位人进去那件广场好像是我咧!
人家一开门
我就进去...
真的很不好意思咯...
那种保安肯定说我
“这个人那么早来
到底懂不懂广场几点开的”...

那里竟然10.30分才开
害我那里等,
等了整个小时咧...
今天的生意还好啦。
第一天去做工
总算明白工作是什么
要怎样的package那些...

我还以为今天只有我一个人到这间分行报到
原来还有一位
他第一天就迟到
我还以为他下午进来的
之后我吃午餐回来之后
他才说他还没有吃午餐。
然后就出去了...

过后,
过了整个小时多
他竟然没有回来
之后他们才和我说他不做了
第一天就不做了
我也不确定啦。。
听同事说他把另一间t-shirt放在store那里
一声不响就走了。
那里有人问我
“你对他做了什么”(开玩笑的啦)
之后我要放工的时候
我的上司问我,
“你明天会不会来?”
wow...好像以为我会是那样的人。。。

今天站了一整天
真的很累...
希望接下来
客户会更多
那我就有佣金抽咯。。。

Thursday, July 8, 2010

interview

今天去kl面试
在去的路上不错
看到有些没有看过的状况发生...

去到kl的时间不会说赶
刚刚好
去到了巴士站
就搭地铁去自己从来没有去过的地方
就这样自己年看着走..
之前是有问过朋友啦
谢谢你们哦...
给我地图和方向。
我其实也是不会什么走
只是看路牌
白撞咯!

给我去到klcc那里
之后走错地方
还以为那里可以上去我要找的地方
那里知道那里应该是一间银行
真的有点“拍写”...
之后又走回下来...

问了别人之后才知道原来在另一方
之后也是乱撞
问了那些保安才进去...
进去还要登记,
才能上去那间公司的
还好有一位应该是学生来的
去interview奖学金
就走他后面
那就去问柜台
写了名字之后就在那里等..

我还以为会等很久
因为我十点就到那里
其实是十点半才开始面试
还好我就这样等一下
之后就叫我进去interview了
其实那时真的很紧张
不懂会不会成功
我看大概10分钟就出来了
那个人是和我说被入取了
说我可以回去了。
我一时忘记问要穿怎样上班
她那时只是和我说第一天穿回formal,
接下来我就不懂可以穿normal。。。
哎呀...
可能太过紧张了吧..

我好像很快就出来
出来之后就走klcc
时间也很快的过
就走去lowyat plaza那东西去修
其实我也没有去过
只是问别人
又来乱撞咯..

拿了warranty的收据之后
就要赶着回家了
刚好去到那里
要接近一点了
所以买到票..
更让我遇到了一位很久不见的老师
我还以为认错人
原来她在kl开会完
也是准备回文德甲..

这次的interview让我感觉的不错
但是脚真的很累
可能走了太多地方吧...

Tuesday, July 6, 2010

巧遇

今天回自己secondary school拿spm sijil
差不多很迟才出去
觉得应该是不会遇到任何朋友或老师
路上也不会说很塞车
是不错的时机。

拿了sijil之后
一下来就遇到一位和以前同班的同学
看到她
真的很开心
因为没有想到会遇见她。
或许是缘分或者巧遇吧!

看到她之后
时间过得特别快
讲几句话就到她的住家
其实好像很多东西没有问到她那样
就这样说再见了。
可能是太久没有见面了
希望能在和他们一班朋友聚一聚。

Friday, June 25, 2010

回到家里了

考试过去了
功课交了
等到回家的时候
现在终于回到自己的家了!
感觉很棒..

今天一下飞机
想去搭巴士
一去到机场的巴士站
刚好那辆巴士满了
迟了一步
不然可以坐四点的巴士会家。

自己就觉得应该是来不及
搭四点的车回文德甲
所以就慢慢来
不用那么赶。
在路途中下了一场大雨
感觉很凉爽也很冷
还好搭了地铁之后
雨已经下小了
可以去巴士站
不然下大雨的话
我都不懂怎样办。

回到家真的很爽
不用烦吃什么
家里的菜也多
实在太棒了。
真的很想念家里的感觉
家里的床是最好不过的啦。

现在头脑好像在漂浮着...
可能坐飞机影响到吧!
觉得好累哦!

Monday, June 21, 2010

父亲节快乐

昨天是一年一度的父亲节
我也和平时一样
没有回家...
虽然这个日子说起来
是比母亲节没有那么让人影响深刻
但是我还是记得这个日子...
只是今天又line才写这篇部落格。

爸,
好想和你说父亲节快乐...
可是却没有说出口。
从小到大
你都很照顾我们几个孩子
都很关心我们。
虽然你言语上没有说什么
但是我知道你是有在关心我们。

你从小就把我养到那么大
在经济上都是你一直在支持我。
谢谢你爸...
如果没有你的资助
我想我会比较辛苦...

如果你的性格可以改变的话
我相信日子会更加好吧。
看见你一天一天的老了
还要去工作
真的感到很心痛...

爸,
希望你永远能身体健健康康...
父亲节快乐.....

Wednesday, June 16, 2010

端午节

今天是农历五月初五
也是端午节
也是我们华人的其中一个大日子...
时间好快
一下子又到了吃粽子的时候。

上个星期出去闹市
看到了很多人卖粽子
不同种类
价钱也不同。
而且也有很多人也在买粽子
感觉蛮不错的。

可是我今年我只能一个人过这个节日
好想回家
和家人一起度过咧!
可是我想回家
却是回不到家...
每当到佳节的时候
我都会很想念家
不知道是因为有的吃呢
还是觉得要和家人一起度过才算有意义。

好想吃很多粽子咧!
我妈叫我出去外面买来吃
可是我却等到今天才买
因为我觉得应该需要当天才吃
那才有意义嘛。

如果在家的话
我会吃很多咯
因为我觉得很不错
可是今天才吃到一粒吧了!
味道是普通罢了...
希望回家可以吃到家人裹的粽吧!
祝大家2010年端午节快乐.....

Friday, June 11, 2010

觉得有点累了

最近不懂怎么了
觉得好累
是太迟睡 太早起来
睡不够呢?
还是要应付考试和赶功课
而觉得很累呢?

不懂啦,
今天的试考完毕了
只是担心真正的考试吧了...
希望和模拟的不分上下吧
那我就有点把握了...

但是考完试之后
想用pendrive去save那个excel的时候
又中virus了!
很讨厌的啦!
让我觉得对这个问题也感觉到很累!
都不懂那个lab assistant是怎么做的
头痛啦!
原本想帮朋友解决同样的问题
可是却连我也不懂怎样去打开那个folder了!

还好问了别人
才知道怎样打开
之后又重新format过!
还好全部东西还在...
原本今天早上是觉得要把全部东西
copy一份放在自己电脑
如果中virus的话
就不用那么心烦...
我只是copy几个重要
其他的就没有copy到...
可是我却想不到
刚刚就中了virus!
唉...

这个周末要好好的休息了
不然真的会很累!
也希望功课能顺利完成吧!

Saturday, June 5, 2010

心魔

一个星期的假期就快要结束了
本来可以在这个星期
好好的读书
做剩下的功课
可是我却受不了电脑的诱惑!

每天都看pps
不然就玩games...
时间就这样被我浪费掉了!
真的很讨厌自己
不懂为什么会这样
到底是什么心魔
在我心中控制着我呢?

想到下个星期
我就觉得有点恐惧
要交assignment的时间越来越接近了
可是我的草稿还没有搞定好咧!

天啊!
当我对我自己说要做功课了
不要玩的时候
我却不能控制自己!
唉!我真的很佩服一个人
说考试期间不玩
真的没有玩咧!
我却做不到...

现在面对的功课问题
都不知道几时才能解决!
每当我面对问题
心很烦的时候
就会突然好想回家哦!
可能是需要别人的依靠吧...

Tuesday, June 1, 2010

2010下半年

不知不觉
2010年已经过了一半
也不懂做么
觉得时间好像过得很快
每天好像过得冲冲忙忙
也没有理会到日子过得那么快...

也许过得快
有它的好处
过得慢
也有好处
可是我都没有去珍惜这段时间
每天都会浪费
也不懂花在那里。

今天的6月1号觉得很寂寞咧!
因为Sarawak放假两天
觉得古晋很冷清
街道上是有车啦
但是比起平时少了很多
可是在我的住家里觉得大多数人都不在
感觉好冷清...

冷清也许是好事吧!
我交功课的时间也要到了
可是我还没有做完
有些还没有整理好
都不懂赶得到交没有
真的很头痛!

希望大家能在这下半年
好好的利用吧...
把之前发生的事情
烦恼或是忧愁
都通通忘掉。
为2010下半年而奋斗吧!
加油加油!

Saturday, May 29, 2010

倒霉

今天不懂是发生了什么事情
觉得自己很倒霉咯。
今早去到学校
原本是想好好的做下自己的功课
上网找些资料。

那里知道在电脑室的printer有故障
所以就不上网找资料
先查看下要交的草稿
就把它save在pendrive
拿去另外架电脑print出来咯
那里知道那架电脑尽然有virus
以前不是说很厉害的
因为我还能洗掉...
今天的超厉害的
尽然全部变到另外个shortcut folder..
有开不到那个folder
其他folder又变不见了。

还以为可以放到其他的电脑scan
然后就没事...
怎么知道
scan过了也没有用
还是一样...
以为没有的救了
觉得很后悔
也很无奈!!!

结果拿到另外比较旧点的电脑
试下可以找的回以前的资料没有
还好我还记得以前怎样找回那些资料
结果就从新format过。还好有旧电脑的帮忙
不然我怎的不懂怎么办。
这也还到我花了很多时间去format,
而没有找到什么资料...
学校的电脑都不懂是怎样
明知有virus都不format过的...

除了这个
由于昨天是公假
所以今天没有什么人做工
而且我每次去打包食物的地方也没有买东西
明明和我说好有的
不要让我白跑嘛
最后那位老板只是给我一包鸡饭
那就算了!
气死我了
我都不想吃那档的鸡饭...
最后被逼要吃吧
不然能怎么办?

可能天气已经明显的透露给我知道了吧... 真的觉得今天运气不是很好!

Wednesday, May 26, 2010

526

时间过得真快
一下子自己又要接近两张了
之前听过一位朋友说过
我今年的生日
是和我出生的华人农历一样
果然是没有错咧!
只有今年才会一样
不懂是多少年一次。
有时候会觉得很羡慕其他朋友
他们都可以和朋友一起庆祝
在小小的时候就有生日party...
因为他们的父母都会为他们庆祝
我只有参加别人的生日会而已
从来没有和朋友一起欢庆。

我长到那么大
吃过自己生日蛋糕
应该只有几次而已吧。
这个我也忘了...
我不会怪我父母没有为我举办
因为我知道我家的处境。
我觉得他们养我、栽培我、照顾我
算是每年最好的礼物了。

今年的生日也是和以前一样
没有什么特别,
照样到学校上网。其实我觉得生日不是很特别的日子啦
也是和平常一样的过
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也没有很重要吧!

可是想起来
今年的生日比较孤单点
没有礼物
没有蛋糕
没有人为我庆祝
没有家人/朋友的陪伴
陪伴的我只有功课和问题。
但是我已经觉得很满足了
因为今天收到很多朋友和家人的祝福。
谢谢你们.....
除了收到祝福以外
上个星期知道的一件事情
已经是我最好最好的礼物了!
我非常满足了...

希望明天会更好,
祝我生日快乐吧...

Tuesday, May 25, 2010

不值得

不值得
不值得
不值得
不值得
不值得
不值得
不值得
不值得
不值得
不值得
不值得
不值得
不值得!!!

昨天已近感觉到很不值得
今天却做了不值得的事情
事情已经发生了
应该没有的回到过去
要怪就责怪自己吧!
如果自己不多事的话
就不会发生那件事情
都怪自己!
唉...

只好安慰自己
没有关系吧
自己吃亏点咯!
下次不会那么多手去乱按了!
当着买个教训吧!

Friday, May 21, 2010

头痛

不懂最近到底是怎么了
觉得头不是很舒服
时常会突然头很痛!
是环境的影响
还是心理上或压力的关系呢?

环境影响肯定是在学校
简直是不能专心做功课的。
在电脑室里也是一样
一)就是遇到老师教书
二)就是楼下的音响开到太大声了
不然就其他人的在那里吵吵闹闹的...
不烦都会变到很烦
而且是超烦那个
回家得话又觉得太早
而且有下午在家觉得会睡觉...

其实这个星期不管去学校
或回家的时候
都遇到下雨
天气真的是风云变色
所以没有带雨伞的我
只好被雨淋咯...
还有昨天的下雨让我差点饿坏了。

这几天突然下的雨
让我回家后感觉会很头痛
晕晕的
而且人感觉不是很舒服...
唉!真的很痛苦...
没有人关心
只好自己一个人吭下一切的痛苦...

第二个原因导致头痛就是功课
还有几个星期就要交了
我却还没有做好
真的不懂该怎么办!
烦恼着这个那个的
不懂几时才能完成
也不懂来不来的及把全部做完它。

原本是几乎完成了一份了
可是今天收到消息说
我要从新改过!
这让我更加压力
明明是说可以写很多不同方面的看法
但今天才收到只是可以写一个
真的是被耍了!
讨厌啊!!!
单单写一方面都不懂够不够字数。

现在真的很头痛!
不懂还能撑多久
真的好想放弃......

Saturday, May 15, 2010

阿蠢

是什么样的依赖 
让我忘了你不可信赖
是什么样的障碍 
让我忘了该置身事外
是什么样的病态
让我忘了你不能崇拜
是什么样的失态 
让我忘了要对自尊有个交待

手一放开 
爱抛到千里之外
想重来得漂洋过海
Tell me why
Tell me why
我还在原地寂寞的徘徊
我的爱
我的等待
跨成了一地错落的无奈

Tell me why
Tell me why
我祈祷昏迷的我快醒来
我的爱
就让它留在未来
我还有好多人
疼爱....

Wednesday, May 12, 2010

习惯就好

你的手机又收不到
我像疯子在街上绕
努力跑 你的温度
雨淋过几条街都散不掉

你面无表情的嘴角
像在嘲笑我的胡闹
回头看 突然明了
爱过了使用期效 你就想逃

我想维持礼貌 忘记骄傲
继续做你唯一的城堡

习惯就好 习惯就好
是我选择看不到分手预兆
没有一丝睡意的困扰 无法治疗
习惯就好 习惯就好
我承认我的伪装是真的不够好
请给我 多一秒

你的手机又收不到
我像疯子在街上绕
努力跑 你的温度
雨淋过几条街都散不掉

你面无表情的嘴角
像在嘲笑我的胡闹
回头看 突然明了
爱过了使用期效 你就想逃

我想维持礼貌 忘记骄傲
继续做你唯一的城堡

习惯就好 习惯就好
是我选择看不到分手预兆
没有一丝睡意的困扰 无法治疗
习惯就好 习惯就好
我承认我的伪装是真的不够好
请给我 多一秒

习惯就好 习惯就好
一个人在雨里继续的奔跑
却发现再也听不到 自己的心跳
习惯就好 习惯就好
我承认我的伪装是真的不够好
请给我 多一秒 一秒

>>>这首歌让我想起
习惯了每天一定要上facebook/msn,
习惯了就很难去改变。
而现在的我就开始习惯了一个人
一个人伤心
一个人痛苦
一个人难过
一个人悲伤
一个人傻笑
一个人流泪
一个人逛街
什么都一个人...


现在也要开始习惯沉默
要一个人去面对和承受
所有一切的问题和压力
把所有自己开心、不开心的事情
都往自己心里塞和收藏!
而夜深时,
就要习惯了自己一个人
孤单和寂寞
什么都要开始习惯了...

习惯就好 习惯就好...

Sunday, May 9, 2010

母亲节

每年五月第二个星期天
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
今年的母亲节
我有没有办法回家和妈妈庆祝
只好拨通电话回家
和妈妈说声母亲节快乐而以。

刚刚收到我姐姐的mms
她买了一个看起来很美丽的蛋糕
真的很羡慕
好想吃那个蛋糕啊!

妈,
谢谢你一直以来原谅我的过错
谢谢你在我做错的时候 
提醒我 和骂醒我...
谢谢你在身边一直支持我
谢谢你在我生病时照顾我
谢谢你。
我知道以前为了一点事情和你闹翻
对不起
是我的错。

有时我会觉得你的唠叨
但我知道你是为我好
才一直捉我来骂。
我会记得你说过的话
我会试着去改变。

妈 谢谢你...
让我出来独立
让我出去外面做工,
还让我到那么远的地方来读书...
我不会忘记你一直以来对我的栽培
从小小就教育我到那么大...
真的谢谢你。
我知道在多的谢谢都没有用
但是我会努力的做好自己本分
我在外头会好好的照顾自己
不让你担心。

真的对不起
今年没有回家陪你度过母亲节...
我真的好想好想念你
也开始想念家了。
妈 我爱你!
祝你永远天天快乐
和身体健康。

Saturday, May 8, 2010

善变

世界一直在变
所以世界上没有不可能发生的事情。
人也是这样
人的心总是善变的...
男生女生男人女人也是一样..

专一这个字
是骗人的!
迟早有一天
人的心也会变....
只是看程度而已!
感情的事 也是一样...
有些人是为了一些事情
而选择放弃。

看到jeff从988
转到onefm..
之后又在myfm了。
真的有点讨厌myfm了...
为什么要把nicholas调走
而聘请jeff...

我也知道myfm是要巩固他们的收听率
而聘请他
但是他们没有想到
如果他们那么做
会有反效果呢?
看到有些人在facebook上留言骂jeff...
我们作为听众的
是希望有几个不同的电台竞争
那我们的生活才会精彩。

现在真的很同情onefm,
少了jeff
有些节目都换了主持人
觉得有点不习惯...
但是jane在她facebook说 
"这个世界上有没有谁没有了谁就不行的呢?
 理论上,人是应该独立一点的;
 可事实是,人总觉得还是依赖好。
 地球常常喊暖化,
但是人心却偏走向暖化的另一端.."
>>这句好像是说没有了jeff...

我知道jeff是因为高薪而跳槽
这也难怪他的
因为谁不喜欢高薪水呢?
但是我觉得这会影响他的形象
跳来跳去
觉得他很不专一 也不专业.....
不像林德荣,
上次别人拉他跳槽
可是被他拒绝了...

总而言之,人的心是很容易变的...

Wednesday, May 5, 2010

心碎

心不专是不是心碎了?
从那天开始
我做什么事情都是不开心的
也专注不了!
每次都会想起你...

连看戏
应该是很好笑的
可是我一点也笑不出。
每一套戏都是这样
连以前看到会笑到不停的喜剧
“你好MR.SIAO”
我都笑不出了
不懂是不是他们演到不好笑
还是我心已经碎了?

这到底是什么样的感觉?
明明心已经碎了
却还要自己一片一片的黏起来。
在别人的面前
装着没有发生任何事情
而回到家
却觉得很伤心很伤心!

我的心真的好疼 很乱
也觉得非常痛苦。
真的很奇怪
为什么离得越远,
我就越想念你呢...
我为什么要这样折磨自己?
爱一个人,
应该是开心的事 才对吧!

我不懂几时才能恢复以前快乐的心情
也许已经找不回了
要伤心的度过每一天!
我知道勉强是没有幸福
可是我只要你说清楚而已...
你没有回复
我也猜想到结果是怎样了。

我不能靠近你 没有关系
我只想在远远看到你
都是健健康康,
和快快乐乐的度过每一天
那我就满足了...

Saturday, May 1, 2010

泪了

天快亮了
能不能别离开呢
沉默像首悲伤的歌
捂上视线却模糊了
你要走了
也带走所有快乐
甜蜜的片段散落了
疲倦了心冷了我哭了
那流星闪过
我们许下一个愿望
要在一起 绝不分离
你怎么放弃了

星空在闪烁
像你的眼泪
悄悄划过
当你放开了手
离开的时候
有没有一点舍不得我
泪光在闪烁
而我的眼泪忍住
不敢坠落
我还留在黑暗中守候
你却已经远远离开我
离开我了
梦醒了还剩什么
我要的幸福消失了
你的心曾经属于我的
那流星闪过
我们许下一个愿望
要在一起 绝不分离
你怎么放弃了
星空在闪烁
像你的眼泪
悄悄划过
当你放开了手
离开的时候
有没有一点舍不得我
泪光在闪烁
而我的眼泪忍住
不敢坠落
我还留在黑暗中守候
你却已经远远离开我
有过的快乐
我都记得
回忆还旋转着
爱怎么停了
我们都累了

星空在闪烁
像你的眼泪
悄悄划过
当你放开了手
离开的时候
有没有一点舍不得我
泪光在闪烁
而我的眼泪忍住
不敢坠落
我还留在黑暗中守候
你却已经远远离开我


>>>你不会知道
我曾经为你流过多少泪.....

Thursday, April 29, 2010

不甘心

觉得自己不懂是倒霉
还是什么...
什么事都不是很顺利
做任何事来也没有心情了!
还有很多问题缠绕着我
快烦死了!
这个月是怎么了?
超多问题的...
唉......................

加上朋友的一句话
让我觉得自己是很傻的咯!
有一个朋友
也是和我一起进来这间学校
而我们的杂费是不同的
气死我了!

早知道我去年就不应该那么早就交
迟点交更好!
我那时也不会看那张收据
原来那张收据写3月到8月!
那时我都还没有进这间学校咧!

找她理论时
可是她却说一大堆理由
说这样那样!
还问我哪个朋友是只交+++钱
为了不说出来
也不想拖他下水
所以最后我一声不说就走了。
当时真的很气。

真的是气死我了
算我倒霉吧!
下个学期不交了...
要不是我要拿回我的ID卡
我才不会那么早交咧!

Monday, April 26, 2010

沉默

“我选择沉默,
不代表我不介意”
这句真的很有意思咧...

你说发生了很多事
你很烦,
需要冷静
所以我沉默了两个星期多,
我不找你不代表我没有关心你
是不想打扰你
我知道你很懊恼
所以唯一能做的是不说任何东西...

可是我不想沉默太久
所以才决定打给你
想知道你是否还好,
想知道你是怎样想...
可是你不接我电话
我不知道你是在逃避着我
还是真的讨厌我...

你不接电话
是不想伤害我
还是什么?
我真的很想知道。
我不想我们之间有代沟!
如果你是生气我,
还是对我没有任何的感觉了
就直接说 
我不会怪你
我真的很想知道你是怎样想...

我真的很辛苦
每晚都会想到你
可是却不知道你是怎样想
可以坦白告诉我吗???
我不想再这样下去了
说出你在想什么吧.....
我会等你回复
答案如何我都回接受的
最重要你能坦白说出来...

现在我选择的沉默
不代表我选择已经放弃你!
我会等你!!!

Sunday, April 25, 2010

没有方向

最近问题很多
不懂几时才能解决
真的很痛苦很痛苦!!!

走在人山人海的market
不懂往哪个方向走
也忘记要买什么
走走下会觉得
为什么会走到这里.....
觉得自己头脑好像一下空白
一下很多东西想
好烦好烦!

走在回家的路上
我试过真的超过了自己要回家的路口
领悟了,
之后才倒回去...
真的白跑了一小段路!

我真的没有方向了吗?
我现在到底要往哪里走啊???

Saturday, April 24, 2010

没有心情

最近很多人都说
“我没有心情读书”,
“专注不了”
“头脑卡着了,想不到任何东西/idea!”

这些不只是我外地的朋友而已
这包括我班的同学
也包括我在内!
不懂为什么
我们什么东西都做不到
真的很大压力
时间真的很赶...

不懂是天气的关系
还是季节性的没有心情呢?
全部都没有心情那样!
这次的成绩肯定会很糟糕咯!
  
我现在是真的真的没有心情了!!! 
我不懂该怎么办!
唉!!!

Wednesday, April 21, 2010

怎样开始?

现在已经是第五个星期了
我对那两份assignment
还是一头雾水
不懂要怎样开始!
我不懂要选哪里一个题目来写
范围真的很广...

或许我还在发梦还没醒
还是没有心情去做呢?
时间真的不等人
一天一天的就那样过去
到现在我还是不懂怎样开始好!

我的时间可能管理到不太好吧
没有去好好把握
就让它那样的走了!
时间已剩不多,
现在开始真的有点迟了
不懂最后能把两份全部做完没有...
 
烦+头痛!!!

Sunday, April 18, 2010

受伤了...

今天早上一去跑步回来
就觉得自己脚的关节开始疼痛
起初还以为是风湿
现在觉得应该是黑青了...

两个脚比起来
果然有些肿了一点
觉得好疼啊!
要把脚收回来的时候真的蛮辛苦
痛了一整天...
走路的时候都要特别小心
真的很倒霉啊!

没有铁打药酒
我真的不懂几时才会好咧!
真的很惨...

Saturday, April 17, 2010

明白

这个东西困扰了我很久
最终我明白了
果然是在我预料当中

直觉果然没有差到哪里去
是就是 不是就不是
知道了
想到了
分析了
清楚了
了解了
明白了...

知道了不懂是应该开心
还是伤心好。
总之就是说不出话来
觉得自己好像傻了那样!!!
唉.......

Wednesday, April 14, 2010

不懂

不懂 不懂 不懂啊!!!
不懂该怎么办
很头痛!!!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失败
真的很没有用!!!

到底该怎么办???
这样也不行,
那样也不行
没办法
气死我了....

Saturday, April 10, 2010

背对背拥抱

话总说不清楚 该怎么明了
一字一句像 圈套
旧帐总翻不完 谁无理取闹
你的双手甩开 刚好的微妙
然后战火再燃烧

我们背对背拥抱 滥用沉默在咆哮
爱情来不及变老 葬送在烽火的玩笑
我们背对背拥抱 真话兜着圈子来乱绕
即使想让我知道 即使想让你知道 爱的警告


话总说不清楚 该怎么明了
一字一句像 圈套
旧帐总翻不完 谁无理取闹
你的双手甩开 刚好的微妙
然后战火再燃烧

我们背对背拥抱 滥用沉默在咆哮
爱情来不及变老 葬送在烽火的玩笑
我们背对背拥抱 真话兜着圈子来乱绕
即使想让我知道 即使想让你知道 爱的警告

我不要一直到 形同陌路变成自找
既然可以拥抱 就不要轻易放掉


我们背对背拥抱 滥用沉默在咆哮
爱情来不及变老 葬送在烽火的玩笑
我们背对背拥抱 真话兜着圈子来乱绕
只是想让我知道 只是想让你知道 这警告
只是想让我知道 只是想让你知道 爱的警告

Tuesday, April 6, 2010

命运

命运到底是什么?
是你的 永远都会是你的
不是你的 在勉强最终也会失去。
难道所谓的上天安排
或者命中注定就是事实...
而我的命运又是如何?

我也不敢去想那么多了
因为命运就是这样
我们所走的每一步
都会影响下一步
但是我们永远都不知道下一步会是怎样
我们也不能去操控它
我们唯一能控制的
就只是对我们走过的每一步负责任...

可是我觉得自己的命运是艰苦的
感觉上天好像在玩弄我那样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事?
一定要这样来惩罚我...
现在得我真的很辛苦 很辛苦
很难熬 很难过也很难受!!!
好想发泄
可是却发泄不出
那种感觉真的好痛苦!!

觉得有时候真的好想就这样“买单”算了
别人是活在快乐或者开心当下
而我呢?
我真的觉得很累很累了
天啊,放过我吧...

Sunday, March 28, 2010

娱乐

心情不大好
这里竟然收不到1FM的频道,
气死我了!

在我回文德甲的时候,
报纸是写有古晋frequency的,
可是上个星期六被删除了
让我上次看到古晋有了1FM白开心一场了!!

问了onefm的Sumi,
她说她们还在testing着那个频道
叫我上网听着先,
可是现在的宽频都不宽的!

如果我有时常上网那就可以听
可是要去学校
学校的line最近也是变到很慢了。
现在只是可以听MY FM。

如果有1fm那就好
那我闷的时候就可以听很多好歌了。
因为1fm可以听到很多新歌...

Friday, March 26, 2010

很久不见的老师

突然想起一位很久没有看到的老师,
其实这篇我应该在三月六日写的
因为那时是我去smkm的运动会看看
加上自己家里没有的上网所以等到现在想起才写。

运动会那天回到自己以前form1到form5所读的中学
觉得学校变了很多
可能是看到astaka有些不同了。
老师也多了几位从来没有看过的,
到学校的时候听到有位老师叫我的名字,
我觉得很惊讶,竟然还有老师认得我是谁...
但是没有和她聊天,
只是打个招呼,那她就走掉了。

之后在主持之前看到一位form5教我马来文的老师
以前和她蛮熟的,
如果上次不是她在半年考骂醒我
我想在spm的成绩不会那么好咯!
和她聊天聊到很久下...

过后遇到的这位老师是让我最记得他说的话
觉得蛮吃惊的。
他问我在哪里读书之后就说
“嗯,你去了古晋读书之后改天会选择在那里发展
应该不会回来了的”
我那时就觉得有可能吗?
我觉得不可能啦,
我那么想念我家人和朋友咧!
之后他说是这样的咯,
为了爱人或者家人他才会在彭亨发展。

我觉得槟城离彭亨是蛮远的啦
可是至少坐车可以到嘛,
不用坐飞机,
而且机时要回就能回哦。
加上老师是政府安排的,
所以没有的变咯。

我那么想家
而且我不会那么自私而不回家的!
老师说的可能有他的道理,
可是我不想经常住在古晋.....

Wednesday, March 24, 2010

为什么?

有时觉得自己的直觉很准
可是为什么我那么差的?
已经觉得她昨天心情不好,
可是却没有问她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
到了我上部落格才知道!

为什么我那么迟钝的??
每次我的天线都是那么短的...
到最后才察觉出来
讨厌自己!
当她不开心或者遇到困难的时候
都不能在她身旁
我真的很无助,
可是又非常担心!
我真的很失败啊...

对不起,
我真的是很没有用...
昨晚想到她肯定会很辛苦的!
我希望那件事情发生在我身上,
也不想看到她的脚还在隐隐作痛
那么辛苦!

希望她能马上好起来吧!

Tuesday, March 23, 2010

假期结束了

好久没有写部落格了。
其实昨天我应该update一下的,
可是上网的时候简直是超慢的
上一个网络都要半个小时,
加上这个部落格又上不到,
很讨厌!

时间真的过的很快,
三个星期的假期就这样的结束了!
好不舍得啊!!!
这种感觉真的不爽...
从我在古晋回家那天心情是很好的,
回到彭亨车站、就好像以前从云顶放假回文德甲那样,
一到吉隆坡就下了一场大雨
好清爽的感觉...
可是上个星期日回到古晋就觉得很头痛,
可能不够睡的关系吧。

回到自己的房间觉得好像去年放完假上云顶做工那样,
很不习惯!
回到家的时候头昏脑涨,
感觉到真的很辛苦。
可是没有的怪谁,
路是自己这走出来的!

现在又要有变回以前那样了,
孤独的一个人了...
我觉得需要一点点时间去适应回这个猫城的生活了。

Friday, March 5, 2010

我回来了

"我回来了,不是那个谁..............."
终于回到了家里,
很久没回来了
感觉上家里真的很不错
好想念家里的床,
真舒服.....

从吉隆坡回文德甲的路上都觉得好像变了很多
回到文德甲也觉得变了,
不懂是很久没有回来的感觉还是什么
觉得好像很多东西不一样了。
家里也改变了很多。
可能是半年了的关系吧...

到家之后真的很多东西吃,
家里煮了很多好吃的东西
也熬了一些汤和糖水给我
真的很久没有喝过家里的汤了。
妈妈也留了一些过年的东西给我
爸妈,谢谢你们。
我想回来之后会肥很多,
毕竟家里很多东西可以吃。

但是回到家有时真的蛮闷的,
别人上课
我却在家睡觉
无所事事。
回来了就比较少上网,
假期就是在家看戏
那么闷的过。

每天的午餐和晚餐都由我煮
好像变了“家庭主父”。
有时真的很烦,
不懂要煮什么。

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期待

期待回家的日子已经到了
终于能回家了。
Woohoo........
苦苦等待的日子终于要结束了!
虽然没有的庆祝新年,
和家人过元宵节也不错。

觉得今年在华人新年还没有过完之前回家已经不错了
去年简直没有的回
初一到十五都在工作。
其实我在古晋也算是度过了新年,
因为上次看到电视
世界上还有些人连新年都没有的庆祝,
连三餐都吃不饱
真的很可怜。
所以不回家过年和那些三餐吃不饱的人比起来
算不了什么。

真的好想念爸妈和家人......
希望这次回家的时间不要那么快过
可以在家可以呆久一点。

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Assignment

今天是上课的最后一天了,
放了一个星期的假之后
来上课的人数有一只手就算完了。
每个人几乎都忘记了今天还有一堂课,
以为这科的chapter和其他的一样,已经教完了。
不懂他们是忙于assignment还是什么。
所以今天的课我想不到半个小时就教完了,
老师比坐火箭还要快咧....

昨天忙了那份要交的assignment,
觉得真的很累
昨天那份是因为那位老师之前不要和我检查
因为要在那里等她改,
有时改到一半就叫我改正了再找她。
去找她改的次数好像有超过5次...
这不包括她忙的时候叫我明天再来的次数。
总之她的功课是蛮难搞的
我朋友在其他科目也是看了很多次
但是我们都知道她是为我们好,
不想我们的分数拿到很低。

今天又有一份要交,
幸好之前已经做完了
要不然今天会像昨天那样,
赶到喘不过气了。
现在觉得放松了很多,
全部功课已经准时交上去了。
星期四要交的也交了...
心情是蛮开心的。

开心是开心
可是很怕...
全部交的功课都不懂可以及格没有...
这也是一种忧虑。

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虎年

新年快乐....
今天已经来到大年初七了,
 你的华人新年怎样过呢?
是精彩还是无聊呢?
我的华人新年不只是无聊,
还是很闷的度过。
自从过了中秋节和冬至,
华人新年已经是我第三个华人农历节日在古晋自己一个人度过的节日了。
三个节日都对我很重要,
尤其是冬至和除夕夜。

年除夕本来是要来学校上网的,
可是电视有精彩的节目
所以就不想到学校。
年三十到年初四
都是在家看电视节目度过,
真的是超闷的。
“夜深了我怎麽办 寂寞了谁在身旁”
我想如果在文德甲的话,
至少有家人的陪伴。
没有人的陪伴是这样的,
超闷的,这样就过了新年。
在这个新年大多数都吃罐头和马来餐
吃到有点怕了,
可是过了年初四,
吃罐头的日子也结束了。

这次在东马过新年是有点不同 新年天气也是和西马的不同,
天天都在下雨。
从年三十到今天还是在下雨,
大多数都是早上或者凌晨,
有时要出去都很麻烦。
可是西马那里就酷热,这里就好像在冬天那样。

所谓“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
真的很想念家里...........................................
唉,还要挨多一个星期才能回家。
爸妈,对不起...
今年又没有的回家和你们一起欢庆华人新年,
也没有的和你们一起吃团圆饭。
两年没有回家过年了,
已经忘记了以前是怎样在家度过的。
看到别人一家人在庆祝,
而我就独自的庆祝,真的很失落。
没有新年过,就等待元宵节吧...  
可能是上天的安排吧, 要我一个人自己度过那么多节日。


~希望这是先苦后甜吧...

Friday, February 12, 2010

寂寞好了

拼命的上网 闷坏的胸口让我
想大声的呐喊
我努力不放 你冷淡 你让分手就这样
我连做梦也感觉受伤
一年过了 还是一天? 计算着慌张
计程车上的音响 我们最爱的情歌
这一刻却重重击破思念的心脏


夜深了我怎麽办 寂寞了谁在身旁
心情变得好复杂 想她 念她 恨她
一个人你害怕吗 细数过满天星光
说好永远不分开 多假 多假 多假
让记忆长出翅膀飞翔
心放空了 寂寞好了


坚强外表下 我脆弱 情人节开始失常
别人庆祝我却很失落
秋天过了 冬天漫长 欢愉而感伤
我们天真的勇敢 我们追求的梦想
舍不得也只能收藏旅行的时光


 夜深了我怎麽办 寂寞了谁在身旁
心情变得好复杂 想她 念她 恨她
一个人你害怕吗 细数过满天星光
说好永远不分开 多假 多假 多假
让记忆长出翅膀飞翔
心放空了 寂寞好了


寂寞感冒全都可以好的
爱多甜 伤多痛 都释放


夜深了我怎麽办 寂寞了谁在身旁
心情变得好复杂 想她 念她 恨她
一个人你害怕吗 细数过满天星光
说好永远不分开 多假 多假 多假
让记忆长出翅膀飞翔
没有你 心放空了 寂寞好了

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懒惰

是懒散导致懒惰还是
懒散导致懒散呢?
最近不懂怎么了,总觉得自己很懒惰 。


来学校没有东西做,
现在的课只是一星期一天罢了。
因为其他两科的已经上完那些chapter了
只是剩下教assignment。
我也不懂我的功课可以教了没有,
有些是检查了,但还有的没有。
可能是老师太过忙碌了
所以不想去烦他们。


我每一天都会准时到学校报到,
因为家里没有东西做。
老师看到我都说:你很勤劳哦。
其实是倒翻,因为我到学校是上网。
有时是来做功课,
但是大多数都是来上网聊天。
我觉得自己回家的时候好像是这里的职员,
因为我回家的时候,
几乎全部老师都回家了。


我回到家不用讲了,
没有东西做。
其实有tutorial的,
只是那个老师没有向我们要,
所以就没有交。
其实我有做了,但是是随便的做。
所以回到家是看戏,
但是看来看去还是没有精彩的好看。
所以看戏的时候都是躺着看,
觉得好像很懒散。
如果在家的话,
肯定给我妈骂了。


真的是很闲。。。
可能这样才导致懒惰和懒散吧...

Monday, February 8, 2010

新年气氛

昨天去了几个超级市场,
觉得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了。
高高的红灯笼,
一枝枝的梅花到处都可以看到
带动了整个华人新年的气氛。
不只是这样,
超级市场还可以看到舞狮咧!
真的很惊喜,
所以那种感觉好像是在过着年。
可是一跨出那广场,
走在街上的感觉又不一样了
因为没有任何的灯笼或者新年装饰。


每个人都忙着办年货,
那间超市的门口挤到很难走。
大家都忙着打扫,
和开始做饼干和炸虾饼了。
走路的时候都能吻到那种味道...


在我的blog也可以感觉到新年的气氛,
因为有新年mv可以看
所以慢慢欣赏吧...
倒数六天就是新年了,
先祝大家新年快乐和恭喜发财。

Friday, February 5, 2010

慈母手中线,
游子身上衣。
临行密密缝,
意恐迟迟归。
谁言寸草心,
报得三春晖。


最近真的好想赶快能回家,可是还有差不多三个星期...好想念好想念家人,也很想念家里煮的菜肴、汤和糖水。出到外面肯定是没有比家吃的那么好咯。不懂文德甲变到怎样了,家里也不懂有没有改变呢?其实一个人到外地读书真的不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 而且还要到那么远。可能是年龄的问题吧,让我有时不断地想着家。几乎半年已经没有回家了,觉得很不孝。




所以我会经常和身边的朋友说毕业以后,选择大学和学院都不要离家太远尤其是来到东马。回家的路程会比较辛苦费用也蛮高,而且想家的时候更辛苦。有朋友问我,你会不会想家,有没有哭?想家是肯定有的,哭不哭就看什么程度咯...有些在kl的朋友也是很少回家,我想回家都很难没的回,他们不会很远也不回。可能是因为功课的关系,或者有了朋友就忘了家里。所以就一两个月回一次,我也了解他们因为回家一两天就要回去读书是很浪费钱。




有时蛮羡慕几位北大的朋友和这里的朋友,大学和他们的家不是很远,所以回家不成问题。
有朋友也是说我去到那么远读书,来到这里一个人生活,没有人照顾,真的很佩服我。如果是他的话,他办不到。其实我觉得反正迟早都要出来,也是要面对社会,所以自己要独立。自从搬出来一个人住之后,就觉得很寂寞,但是总好过被别人管三管四和被朋友打扰。




来到这里的朋友不多,生活圈子比较小。 所以每天做的事情都一样,上课、下课回到家看下戏就睡觉了。周末得空的话就出去走走,走的地方还是一模一样,因为不懂要去那里,也不大熟悉这里的地方,只是懂得学校附近的环境和地方。走多了,回家的时候会觉得在古晋好像在文德甲那样,那种感觉好像和中学时期的一模一样。可是回到家了是完全不一样,自己在一间房间,感觉好孤单,所以看戏的时候都是自己笑,自己去思考和想像。




自己一个人的日子已经过了几个月,感觉只有两个字-孤单。我也不想的,自己选择的路就要走下去...不能去埋怨...这次的学期是3个月多,可是加了以前的就变成半年了,半年.....
半年发生了很多事,让我经历了不少风风雨雨,也让我学习了很多东西...


~~~希望下个学期会是短的,不要超过4或5个月那就好。

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复印

其实这本书老师从一开始就说会用到
叫我们如果可以就拿去复印,
如果不要的话就去图书馆借。
我朋友大多数都去很远复印,
而我却不懂那个地方怎样去。
其实我很想复印的,可是不懂哪里便宜
加上很懒惰没有去找附近哪里可以复印,
又不想麻烦别人所以没有复印到。
上个周末去广场的时候终于找到一间便宜的复印店
所以昨天自己才拿那本书去复印,
说要复印整本,丢下就走了。

今天去拿的时候觉得有点货不对版
我以为全部都是复印A4 size 的嘛
之后那个人说这本书不适合A4,
所以用了B5。
看下去真的很小本 ,
气死我了!!!
价钱是照样,
但是我却不懂为什么clip几个钉罢了
就要多四块钱,
好像被骗钱那样...

真的有点不爽咯
货不对版就算了,
价钱还要charge 到那么贵。
下次不去那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