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Sarawak的某个海边。。
心情蛮开心的,
因为放假有的出去外面玩,
不然在家的话是很闷.....
加上有顺风车,
所以去玩下也好...
从来没有去过海边,
这是第一次。
去到那里真的是很特别。。
因为要付费才能去海边
原来砂劳越的海边已经私营化了.....
进去一个人要rm5....
我是第一次听说去海边要付费的。
但是还可以接受啦。
说大不是很大,
在沙滩吹吹风都不错
和朋友谈下天
在沙滩打球
是个难的的经验来的
因为是第一次到海边嘛。
来到海边
才知道海原来是这样的,
一眼看过去没有边际,
也没有看到船
真的好希望对岸是西马
可是那里是北方……….
就算望向海是西边,
也是看不到西马…..
看到一对对的情侣在这里拍拖、玩水
好像夏日么么茶一样….
因为我是和一班朋友去,
所以蛮羡慕那些情侣的………
这次的海滩之旅玩的蛮开心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